close

01

 

之前在到夏米的工作室做紙膠帶木櫃子的文章裡,

 說要找個機會來介紹這兩個櫃子到我房間的變成什麼樣的風景。

 於是就也想順道介紹自己的房間的進化史。(笑)

 

覺得有點小小遺憾的是,一直到快要離開,

 也才剛把這個空間佈置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也才找到機會好好紀錄下這個房間。

 

這是一個很小的空間,但是專屬於我,隨我揮灑。

 

 使用電腦也在這裡,做手作在這裡,幾乎是待在家裡的時候

除了睡覺,都在這裡。

 因此,這裡的一切都隨著時間跟著我,一直在改變。

 這次就趁這個機會,好好紀錄一下她的改變。:)

  

 

02

 

2011年1月搬進來前  /  2011年二月剛搬進來後

 

當時,看著空空的房間,想著,這以後就是我的小小工作室

 心裡有好多想法,想要好好佈置這裡。

 我喜歡房間開著黃色燈光的樣子,感覺安安靜靜的,也很溫暖。

 剛入住自己,已經開始在牆上貼東貼西了... 

 

 

03

 2011. March

 

在牆上貼上繩子,用夾子夾上了一些自己的作品

 回顧那個時候的牆面,感覺好樸素啊(笑)

  在這之前紙膠帶的數量,都還控制在可以裝進抽屜裡的數目...

  這個小桌子,本來是想要專心手作的時候用的

 不過因為太小了,手作的時候往往需要大桌子,便很少使用

 每次都被我拿來堆放雜物(每次自己都看的好心煩= =)

 

 

 

04

  2011. Dec.

  

去年生日的時候,Kiki先生送了我兩個紅酒箱。

 好喜歡好喜歡~但卻一直想不出來怎麼用好...

 後來過了快一個月,終於想出辦法,決定要拿來裝最喜歡的那些東西

 我的手刻章、紙膠帶、收集的卡片、人家寄來的明信片

 所以照片中圓圓的那些盤子,都是裝印章的培養皿。

 資料夾是我拿來整理卡片和明信片的

 然後自己找了木棍串起紙膠帶,擺進箱子裡。

 也有一些放在盒子裡:)

  

不過很明顯,兩個箱子才剛裝東西就一副快要爆滿的樣子

 應該要再來兩個紅酒箱才對(笑)

 

 

05

 今年一月的牆面紀錄。

 

 還記得當時,拿出了先前買的韓國的拍立得小卡來裝飾牆面

 還有無印良品的DM、小麥給我的蕾絲杯墊

 喜歡的那些,在牆上不時更新。

  

這個時候的牆,已經很豐富了,不過也僅只這一面。

 

 

06

 3月份。

 

為了拿取方便,把紙膠帶的位置從下面調到紅酒箱上方來了。

 也放了一些自己喜歡的小物

 我的玻璃鴉鴉們、小瓶子、小果實、果醬瓶等等

 但是紙膠帶數量不斷繁衍中...漸漸的空間又不夠用了。

 

 

 07

 六月份。

 

 心血來潮站在房間門口拍下了這張照片。

 當時心裡想的是:

「即使不完美,有好多可以改進更好的地方,我還是好喜歡這個屬於我的小空間。」

 可以看得出來,我的紙膠帶爆滿中,桌面上雜物爆滿中,牆上爆滿中,整個房間也爆滿中XD

 

 

017.gif  

 

中間經過不少過程:

 閱讀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後,開始著手整理了自己的東西

 丟掉了很多讓我不心動,留著又困擾的東西

重新配置我的雜物收納...

到現在,整理依然還沒結束,我還剩下最後一個小功課

不過希望自己很快可以完成我的大整理:)

 還有去上了夏米的紙膠帶木櫃課,終於幫紙膠帶們找了個理想的家...

 

 

08 

 還記得拍這些照片的那天晚上,睡不太著,坐在房間裡,看著房間裡的一切發呆。

 感覺好幸福,好幸福。

 

我的桌面終於空出來了,好感動!!(笑)

 以前都不知道看到桌面可以感覺那麼開心~~

  

現在的我,只要面對著這桌子、櫃子,就有滿心的幸福感。

 真是太好了。

 

 

09

兩個櫃子的風景。

 

 在這之後,非常喜歡坐在桌子前做手作、寫手帳

 因為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見,一伸手就可以拿到,我好喜歡的紙膠帶。 

 

 

24

1234.jpg    1. 坐在桌子前方的風景

    2. 我的小物們也有地方安置了

    3. 自己用布膠帶裝飾過後的馬口鐵盒,用來裝常用的小印台,剛剛好。

    4. 我的首字 P 當然也要擺上來裝飾

 

 

  

25

1234.jpg

     1. 坐在桌子前往右邊看的到風景

     2. 另一個P,上方會隨意喜歡的紙膠帶,目前還是誕生花

     3. 也有一些台灣製的素色紙膠帶

     4. 空的地方,就變成分裝來的綿綿糖的床:D

   

 

 

26

 

左:小小的地中海區域,還有我的幸運數字28的造型蠟筆

右:目前的牆面,拍立得照片有替換過一輪:p

 

 

22

 

我想要牢牢記住,被喜歡的事物包圍的感覺。

 繼續改造、佈置屬於我的小空間。

 不管換到哪裡,都希望這些能夠一直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