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次的月曆小卡分享提早了,有種才剛分享完上個月的就又要分享下個月的感覺 :D

 

會想做這一些拼貼書籤是因為,幾個月前朋友送我一些影印店切邊剩下的紙

 都是長條形的,有各種花樣

 讓我回想起以前剛開學的時候,老師都會開書單要我們去影印店購買,封面樣式還可以自己挑。

 就是製作這些教科書剩下的邊邊,丟掉有點可惜

 但是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要做些什麼好,這樣一放就幾個月過去

 一直到前幾天,在思考著要準備什麼見面禮給來市集的朋友時

 忽然覺得,該把他們拿出來運用了:)

 

於是很開心的拿出手邊有的素材:紙膠帶、貼紙、便利貼等

 自由的拼貼起來

 才發現:拼貼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滿意的作品,也有連自己都不知道在貼什麼的(笑)

 不過就暫時不想想那麼多了~

 開心就好:)

  

拼貼完之後,總覺得要加點什麼才比較完整

 於是自己又拿出之前在書局買的有各種花樣的加強修護圈、打洞器、棉線、圓角器

 經過一番打洞、貼圈圈、打圓角、綁棉線...之後,終於完成。

 也許不完美,但是這些繁瑣的動作,卻也讓我在準備市集的忙碌中,紓解了壓力

 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作品如下:

 2 

 

3

 

4 

 

5

 

 每張背面都有8月小月曆:

 (August我竟然拼錯了到後來才發現←超不應該的,要罰寫10遍!

 不過後來自己有發現就動手修正了,請別介意囉)

  

6 

 

 

很喜歡這樣的畫面。

7

 

所以寫到這裡,也知道我想要怎麼分享了:)

 這次來面交吧(笑)

 

 Page禮拜天(7/29)會帶著小卡去擺攤,只要是來相認的網友

 就可以向Page索取小卡喔:)


另外也因為分享的是書籤,歡迎和我聊聊你最近喜歡看的書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ge 手作月曆小卡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