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片小旅行2-02

 

紀錄完了上一篇的行程與旅行細節後,最讓人期待的就是我們的底片到底拍了些什麼。

還記得剛結束旅行回來的那天晚上,心情還是好激動

隔天就把底片一起送洗了,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著

三台同樣的相機 x 三捲同款的底片 x 三個女孩

會擦出什麼樣有趣的火花呢?

 

記得我一收到沖洗好的底片那一刻,就馬上和她們分享了照片

我們各自都有好喜歡的照片喔!

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D

 

 

Camera:Olympus Mju II

Film:efiniti UXi super 200

 

 

 

底片小旅行2-03

首先是我在侯硐拍下的貓咪們:

1. 牠靜靜的坐在出口附近歡迎我們

2. 其實窩裡有兩隻貓咪,裡頭還藏一隻小貓,可惜看不太出來

3. 我們逗留的小店裡的貓,牠好像在期待客人寫下些什麼

4. 礦坑博物館裡的貓咪,睡得好熟喔

5. 是我好喜歡的白襪,超可愛的!

 

 

 

 

底片小旅行2-04

上次來侯硐是炎炎夏日的大晴天,這次再拜訪則是冬日的雨天

截然不同的兩種天氣狀況

總覺得這樣的天氣,好像更適合這裡

 

 

 

 

 

 

底片小旅行2-05

 

 

在十分及菁桐站的散步畫面

好喜歡舊舊的雜貨店和五顏六色的糖果罐

左上那張我有抓到實機拍下火車經過的畫面喔!

右上角的攤位招牌寫的是賣飲料,卻種滿了花花草草,很趣味。

我喜歡左下角照片裡斑駁的牆,還有要前往平溪的路牌

只是我們這趟旅行跳過平溪站了 :p

 

 

 

 

 line60.gif

 

 

接下來我整理了一些我們相機裡很類似的畫面:

   

底片小旅行2-08

 

和Goofy一起紀錄了建築物二樓的不同角度

 

 

底片小旅行2-06

 

在侯硐遇見的鴨子,前方的網子有個洞感覺好可愛

 

 

 

 

 

 

底片小旅行2-09

 

( 我們拍下了幾乎一模一樣的畫面耶!!!! 超酷的!! )

真的很喜歡這種在門前擺著藤椅的畫面 :)

 

 

 

 

 

 

 

底片小旅行2-07

 

掛滿了燈籠的店面,很多造型都很特別

 

 

  底片小旅行2-10

 

少女的生與死 vs 少女的遠望

這兩張真的傳達的意思差遠了(笑)

 

 

 

底片小旅行2-11

看來我們都好喜歡這片風景,還有這樣的好天氣 :)

 

 

 

 

 

底片小旅行2-12

經過就一定要拍一下的阿妹茶樓,古色古香的

紅色的燈籠和門牌旗子很搶眼!

 

 

 

 

 

line60.gif

 

 

 

除了相似的畫面外,我覺得更好玩的是,我們常常玩

「你拍我正在拍某人某物」的遊戲

很像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的感覺(笑)

 

 

 

 

底片小旅行2-16

 

小麥紀錄了Goofy在拍小盆栽的樣子,以及Goofy相機裡的畫面

 

 

 

 

底片小旅行2-13

小麥拍我,而我正在拍貓咪和我拍出來的貓咪~

 

 

底片小旅行2-14

 

Goofy拍小麥拍粉紅傘和雨鞋的模樣,後面那張即是小麥紀錄下的 :)

 

 

 

 

 

 

 

 

 

 

底片小旅行2-15

 

我拿GRD拍下了我們拿都拿喵兔的合照,而這個時候Goofy也按下了快門。

 

 

 

 

 

 

 底片小旅行2-17

我們站在看得見海的角落,Goofy拍下我正在拍海的樣子

以及我的角度看見的那一片海

喜歡旁邊的樹葉在畫面中扮演的角色 :)

 

 

 

 

 

 

line60.gif

 

 

最後,是我們三人各自相機裡的我們。

 

 

底片小旅行2-18

小麥拍下了我們好開心的合照,真的是很成功的用底片機自拍 :D

 

 

 

底片小旅行2-19

 

 

我喜歡你們自在聊著天的樣子,所以紀錄了下來。

還有難得沒有路人時你們的獨照 :p

 

 

 

 

 

底片小旅行2-20  

 

Goofy拍下了好多我和小麥的背影呢!

那張三個人的字母的合照,好喜歡好喜歡。

 

 

 

 

line60.gif

 

 

約定好要紀錄下這次的旅行,才可以再次出發。

現在完成作業了,可以來規劃下一場散步旅行囉 :D

 

 

 

 

 

延伸閱讀

﹍﹍﹍﹍﹍﹍﹍﹍﹍﹍﹍﹍﹍

 

在平溪線和九份散步的小旅行

 

Goofy寫的:三個女生 X 底片機小旅行

小麥寫的:*片段*喵兔-火車+散步+喵兔=我們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