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是去年拍的一系列照片了

但因為自己實在很喜歡

所以還是想特地整理成一篇文章

在blog留下紀錄

也一併來回顧這些我收集的小物:)

 

 

blue

    藍 /  blue   

當時會想拍這些小物的契機是起於這張照片

在沖繩收集到的紙品擺在一起拍照

剛好都是藍色的

充滿沖繩的海洋風格

 

 

red

   紅 / red   

手邊的鐵盒不多,但是大紅色的鐵盒真的很好看。

 

 

orange

   橙 / orange   

那本可愛的繪本我有兩本,是可愛的回憶。:)

 

 

yellow

   黃 / yellow   

因為喜歡牛奶糖

曾經有一陣子瘋狂蒐集和牛奶糖相關的東西

照片中還只擺出其中一樣 :p

 

 

apple green

   草綠 / grass green   

因為喜歡植物,所以好喜歡清新的綠色

 

 

green

   綠 / green   

標準的綠讓人想到森林

倉敷意匠的綠底水玉紙膠帶是我心中的經典款

 

 

tiffany blue

   藍綠 / tiffany blue   

介於藍色與綠色間的藍綠色

也是前一陣子非常喜愛的顏色

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

 

 

light blue

   天空藍 / sky blue   

天空的藍色

是最讓我感到舒服的顏色

 

 

indigo

   靛 / indigo   

換個說法又稱為深藍色、藏青色

穿在身上的,好喜歡選這顏色 

 

 

purple

   紫 / purple   

第一次拍impossible的拍立得

好像因為夏日的高溫緣故

每張都是紫色調

淡淡的粉紫色也好好看

 

 

pink

   粉紅 / pink   

自己不會刻意去選粉紅色

但不知道為什麼

朋友好像都覺得我適合

所以都會挑選粉紅小物送給我

 

 

brown

   褐 / brown   

褐色,也就是咖啡色

是舒服的木頭色、牛皮紙顏色、皮革色

這每一樣都好喜歡

 

 

grey/silver

   銀灰 / silver grey   

銀灰色有金屬感,還有可愛的陶器

 

 

black

   黑 / black   

還是覺得GRD黑的最經典 

 

 

white

 白 / white

 單純的白色

是生活中的最好點綴

 

 

drop1.gif drop2.gif drop3.gif drop4.gif drop5.gif drop6.gif drop7.gif

 

好久沒有辦活動了,想說之前粉絲頁人次破萬要辦活動,結果一直拖到了現在...

很懷念以前每個月製作月曆小卡分享的日子,以前是用你的生活分享來交換我的小卡

這次換成了用你的分享來交換寫真,歡迎到google表單留下你的分享 : )

 

IMG_1783

 

IMG_1784

 

照片都是我在instagram分享過的,挑了一些洗出來:)

 

活動期間:即日起~12/15

請在Google表單中分享下列兩項

1. 所有Page的分享中,你最喜歡的1~3則(動態/手帳分享/旅行分享/手作品/攝影照片...都可以),並附上網址。

2. 你的2016年有什麼新計畫/新希望

 

 Page會在12/16抽出30名,寄出隨機的照片。

參加就請直接到google表單回應吧!期待看到你們的分享!:)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