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體書封72dpi

無論過程如何,總算這一刻還是到來了。

 

 我出書了,雖不是自己獨立出的一本書,但也投注了不少心力。

很開心可以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雖然忙碌的生活會導致腦袋打結和詞窮,

但也覺得,有了這樣的作品,證明自己不只是瞎忙。

 

這是一本6個作者合著的紙膠帶創作書,Page是其中之一。

在這本書裡,我貢獻了20個作品,

主要的出發點都是希望帶給大家一些點子,

觸發一些用紙膠帶豐富生活的部份。

難度都不高,但是我自己玩得很開心,

希望能夠藉由這樣的方式,

也讓你們喜歡並且將紙膠帶融入在生活中。:)


其他五位作者(Nydia, Mia, 美麗花, 幸侖, 雜糧麵包)的作品當然也都非常精彩,

而且有各自的風格,都非常棒呢!

我覺得能夠有榮幸一起出書,真的是太幸運了!

 

 以前的我,從來也沒有想過對於一件事物的喜歡能如何,

就是單純的喜歡著,持續的分享著。

後來發現,那是一種奇妙的力量,

讓我遇見更多喜歡的,也一邊促使著自己的前進。

謝謝看見我、鼓勵我、支持我、陪伴我的每一個你。

深深的感謝。(鞠躬)


  

 在此附上網路書店連結: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如果已經看了書

對於我的作品有任何感想或是批評指教

都歡迎留言和我聊聊喔!



再一次謝謝大家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