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設計的名片章大多都是以人的上半身為主體,再加上名字

 

 

這次的訂製換了點不一樣的,把人全身都畫進去了

 

 

並且加上了各自喜歡的元素

 

 

 

 

 

 

男孩喜歡看美國大聯盟的棒球,是雙城隊的球迷

 

女孩喜歡可愛的綿羊

 

所以就統統加到自己的個人章當作一種特色吧:D

 

 

 

 

 

 

 

 

一起擺進盒子裡,並用紙墊好以避免印章碰撞

 

 

才會放心的寄出:) 

 

 

 

 

 

 

 

 

 

 

 

有點看膩了我的標籤貼紙...是該來設計點新圖案了嗎?嘻嘻

 

 

 

 

 

line56.gif

 

 

 

 

最近一系列都是分享訂製的作品,希望讓這一年有個 nice ending

 

雖然還是會有朋友詢問有關訂製印章的事

 

但是Page目前的想法是真的想要休息,刻一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因為對於訂製,自己總是會給自己壓力,要自己達到某個標準

 

所以不想隨意的答應,之後卻做得馬馬虎虎的

 

或是讓人家等了好久好久,即使人家說沒有關係(我還是會一直要自己要快一點) 

 

這樣的話,就違背了一開始「想要用放鬆的心情做手作」的初衷。





其實暫停訂製的這兩個月來,我刻的章真的很少(和先前的數量及頻率相比起來)

 

但是自己倒是也挺享受這樣的「想刻就刻、不為別人只為自己而刻」的日子

 

就刻自己想刻的聖誕章,蓋自己喜歡的卡片,練習畫畫...

 

這樣的心情,我真的想要好好地珍惜

 

 

 

 

所以訂製說真的,會不會再開放,Page自己都不是很確定

 

很抱歉,請原諒我的任性,因為我只是想要讓自己用最佳的狀態去完成我的作品

 

而非趕鴨子上架似的要自己像工廠一樣地「生產」

 

所以之後如果開放了訂製,一定也會再在這裡通知大家。

 

而如果想要任性的繼續休息的話,也就請大家見諒了:)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