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難用言語來表達我有多麼喜歡這部電影

 

只看過一次,但是到現在卻還牢牢記得看的當時的那種感動。

 

 

  011.gif

 

 

天外奇蹟應該是皮克斯動畫中我最愛的一部了!

 

每當看到好多好多的氣球帶著房子飛向天空中就會感動莫名。  

 

清澈的藍天配上七彩的氣球是多麼令人喜歡的一幅畫面:)

 

 

 

 

 

電影剛開始的10分鐘就讓我紅了眼眶

 

 

 

我好喜歡看著Carl和Ellie的互動

 

與他們一同成長到互相扶持的人生旅程

 

 

 

 

 

Carl看著Ellie的眼神真的很溫柔~

 

 

 

 

 

房子起飛的瞬間

 

讓我興奮地想和Carl一起大叫XD

  

 

  

 

 

整部電影交織著歡笑和淚水

 

動畫的每一個部份都做得很細緻動人

 

讓我覺得可以看再多次也不會厭倦!

 

 

011.gif

 

 

也正因如此

 

就將Carl刻成印章了:D

 

 

 

 

這一次不打算為他上色

 

覺得只有線條表現出來的圖樣

 

和動畫的立體感有很不一樣的味道

 

 

 

我擅自幫他加了個對話框說聲Hi

 

看著臉很兇的Carl忽然覺得很有喜感XD

 

 

 

 

對照看看吧:)

 

 

 

 

 

I like the scene very very very much!

 

^________^

 

 

 

 

 

可以的。

 

我們都有讓夢想起飛的力量與勇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