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和大家分享的在 彰化的小店:The planet 嗎?

 

因為第一次去的那天,他們發現我在刻章,就跟我說可以拿名片去擺,讓我好開心!!

 

 

 

 

為了謝謝他們的這份心意,設計了這一款店章,作為送給他們的禮物:)

 

 

 

 

 

3g10.gif  

 

 

 

 

 

是以星球為概念,加上店名電話等資訊做設計的。

 

自己畫出來後都覺得好喜歡:p

 

 

 

搭配最近剛刻好的方格章,做成了簡單的名片

 

總覺得這個印章很適合藍色和綠色

 

藍色的平和,綠色的環保,都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本來的習慣是,只要是蓋在木頭上,都會使用versamagic的咖啡色印台

 

但是這個章,讓我覺得很適合藍色,就拿藍色來蓋了!

 

結果感覺很不一樣呢!

 

 

希望下次也可以嘗試用別種顏色的印台蓋在木底座上~

 

 

 

 

 

 

 

 

 

 

因為那天回家了,手邊所擁有的包裝素材不多

 

 

於是就嘗試了用描圖紙來包裝

 

 

我喜歡印章在描圖紙裡若隱若現的樣子:)

 

 

 

 

 

 

 

 

 

 

 

 

 

 

搭配剛剛蓋的小名片,剪下來貼在印面的地方,就包裝完成了!

 

(旁邊是用藍色+淺綠色方格試蓋的名片)

 

 

 

 

 

 

 

 

就送給了THE planet了!:)

 

 

 

 

 

很開心他們喜歡,還為我的名片一起照了合照:)

 

 

 

1.jpg

 

 

因為每一張都是手工蓋印的,所以名片數量不多,只有20張。

 

如果有朋友想要,可以到THE planet索取喔!

 

 

 

 

 

3g10.gif

 

 

 

P.s 那天和Goofy約會巧遇了蘋果綠小姐,超開心的啦!!!!

 

 

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