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六月底,還深陷期末地獄的我,在筆記本裡,寫下了暑假想要完成的願望。

 

「買一盒水彩色鉛筆,開始學著畫畫吧!」

 

 

 

 

但是一直到了七月的中旬,還是遲遲沒有動筆,心裡一直感覺不太對。

 

終於有一天,翻了翻手邊有的水彩色鉛筆繪畫的相關書籍,坐下來,告訴自己「動筆畫畫吧!」

 

 

 

 

就這樣看著書上的圖案,依樣畫葫蘆地畫出了這幾張明信片。

 

我喜歡當色鉛筆的筆觸碰上水彩所渲染出來的效果,也喜歡專心畫畫的感覺。

 

繽紛的色彩所帶來的好心情,也想和你一起分享:)

 

 

 

  

飛吧!                                                魚兒水中游

 

 

 

 

 

我喜歡自己在簡單的圖案中加上文字,希望作品有自己的味道,不只是學著書上的圖樣。

 

 

 

 

 

   

  這朵紫陽花,是我最意外的作品。 

 

  看見這樣的花兒,飽滿而柔和,很開心。

 

 

 

  至於這碗冰,則是第一張畫出來的作品呢!

     

 

 

 

 

 

 

 - - - - - - - - - - - - - - 分兩次畫的分隔線 - - - - - - - - - - - - - -

 

 

 

 

 

 

哈哈,文字都寫歪了:p

 

 

 

 

 

 

 

在畫畫的過程中,學著調色。

 

也學著專注,讓自己沈澱下來。

 

 

 

 

 

  

 

 

 

 

 

 

對我來說,牽牛花和扶桑花,是夏天的顏色。

 

下次要來畫朵扶桑花:)

 


 

 

 

 

 

也許都不是很完美,但是我還是喜歡自己親手畫出來的明信片,有種樸拙的可愛。(羞)

 

希望有收到的朋友,也會喜歡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