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6

 

隔了好久沒有寫新文章了

這個月以來的生活留了很多的空間和自己對話

想要好好的整理照片,也好好整理自己

這實在是一輩子的功課阿

 

有很多想法來不及去落實

但是現在要告訴自己好好振作

無論外在的變化有哪些

都要更堅定自己才對

 

-------------------------------

 

另一方面,則是在為了blog搬家的事情苦惱

之前就一直想要換個平台

剛好pixnet又推出了莫名其妙的MIB計畫

所以就自己默默的去各個平台嘗試搬家

結果花了好多時間還是因為對系統或是後台不熟而困擾

習慣這東西,真的影響好大

不過目前暫時找到了方法避開了廣告

就還是先留在這裡好了

雖然新家已經佈置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應該會先讓他保持空曠狀態一陣子

真的必要的話再搬家

所以新家位置就等我確定要搬之後再告訴大家囉:)

 

 ---------------------------------

 

回到正題,六月到了。

也用一連串的大晴天日漸高升的溫度向我們宣告著夏天的到來

其實我並不喜歡濕濕黏黏的夏天

但是想到夏天,就想到好多場在夏天的旅行

讓人好想念啊!

 

對我來說,有三件事情讓夏天變得比較不難熬一些

就是:藍天、芒果冰、玩水

這也是我喜歡夏天的地方

所以挑了夏天的代表藍天,做成了桌布,和大家分享喔 :)

 

桌布有兩種尺寸:

1024x768 

1024x768-06

 

 

 

1280x1024 

1280x1024-06

 

 

 

 

以及月曆小卡,可以自行下載後彩色列印喔

June Calendar Card

calendar card-06

 

 

桌布和小卡歡迎大家自行下載使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版權所有,請勿使用於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