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251

 

雖然七月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我在想是不是也沒有人記得這件事情

可是我還記得喔!

 

這次旅行之後,我挑了幾張特別喜歡的照片,做成了拍立得洗出來。

 以前都不知道,原來看到照片實體這麼感動:p

 所以也想和大家分享。

 

 

 

26 01 

 

  

02 25

 

 

12 24 23

 

  

 11

 

  

09 10 

 

  

08

 

 

 

07 06

 

 

 03 

  

 

04 05 

 

 

21 16 

 

 

17 

 

  

20

 

 

13 15

 

 

照片洗出來挺大張的,是可以當明信片寄的大小喔!

一張一張貼在牆上,就會覺得開心。

七月的小月曆放在背面沒有拍出來:p

 

 

那就再來聊聊天吧!

這次從這照片中挑出 7 張月曆小卡來分享。

 

想要索取月曆小卡的朋友,和Page分享你對旅行這件事的想法吧!

  

比方像:

你喜歡旅行嗎?為什麼喜歡/不喜歡?

你喜歡去什麼樣的地方呢?你喜歡單獨旅行還是和朋友呢?兩三個人或是一大群人呢?

 你喜歡人文風景多一些呢?還是天然風景?

有特別喜歡在哪個季節旅行嗎?

 你在旅行中通常會做些什麼特別的事呢?或是會特別帶什麼東西嗎?

 你是會規劃行程的人還是隨性走走的呢?

 有什麼特別的旅行回憶嗎?

 

以上都歡迎和我分享喔,不限於每個問題都要回答,就單純分享你關於旅行的小事吧:D 

 

先來分享我的:)


我喜歡旅行。

因為喜歡去看看沒有看過的地方,換個環境過生活,看看那個地方的人都怎麼生活,

也在旅程中體驗自己從來沒有機會嘗試過的事情。

通常我旅行都是和朋友一起,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個人去旅行過,不過很希望有一天會實現。

旅行的時候我一定要帶的東西是相機還有手帳,相機通常會數位一台底片一台,手帳拿來蓋章用:p

我喜歡人文風景也喜歡自然風景,不過我覺得我喜歡鄉村勝於城市,因為我比較喜歡慢步調散步。

不過如果是去喜歡的小店,也會很開心的:D

然後,我必須承認我是一個非常不會規劃行程的人,所以我每次去玩都要依靠Kiki先生

帶我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看好看的(不過我都會指定想去的地方讓他去安排XD)

剛好他很會規劃行程、是人體GPS、愛吃,所以我才能每次去玩都好開心。

要跟他說聲:謝謝你,辛苦了:)

到目前為止,總覺得旅行的經驗和次數都還不夠多,還想去好多地方玩喔!

也許不用出國,光是這個小島、這塊土地,就有好多很棒的地方等我去挖掘。

 

 *  分享請在這篇文章用悄悄話留下姓名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

 (如果也想公開和大家分享的話,可以先留言之後再用悄悄話留地址喔!)

 

不限制索取資格,Page會從留言中抽出七位。

留言索取至7/15 23:59為止。

 

7/16 會統一寄出小卡喔!!

 * Page會以平信寄出,寄丟的話無法負責喔!

  

如果沒有分享而只留地址的話,Page不會理會也不會提醒你重新留言喔!

因為Page只是希望藉這個機會和大家聊聊天,不喜歡伸手牌~

然後有分享的朋友也別忘記留下你的地址(太常有人忘記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ge 月曆小卡 拍立得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