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2

  大約是在今年年初還沒有買GRD前,無意間逛到Ruru的部落格

 深深地愛上Ruru鏡頭下所紀錄的兩個小女孩的一點一滴,也從Ruru那兒連到吉兒的部落格。

 發現了他們去年剛完成了GRD的365計畫:「16 Hours Difference」。

  一邊感到驚豔的同時,又一邊感到有些可惜,沒有在她們進行16HD的時候就開始follow...

 真的覺得她們很棒,後來她們的作品也都有收錄在阿默的<光影的書寫: GRD極致的浪漫>一書中。

 真是我最喜歡的單元。 :)

 

 這時,默默的在心裡埋下也想要有屬於自己GRD 365計畫的念頭種子。

 

 後來,在終於買下了GRD後的某一天

 大約是一個月前,三月底的時候,在FB上看到Goofy發佈的一張照片

 剛好和我那一陣子拍的照片某一張好像,覺得好有默契也好驚喜

 就向Goofy提議了我想要玩365 project的事,問她有沒有興趣 :p

 她也一口答應了(其實我很意外XD)

  

很喜歡看Goofy的小日子,看她記錄下來的那些小風景,好像都有溫度一樣。

 但是因為她平常比較忙碌不常發表,我就藉這個機會邀她一起玩365 project...

這樣我就可以天天看到她的小日子了,喔耶!


後來四月我們都在為了這件事興奮不已,一邊忙碌著籌劃,也一邊討論進行的一些原則

 網誌的版型架構、希望呈現的感覺、每天一拍如何進行、圖片與文字如何排列等等...

 也鼓起勇氣寫信向吉兒及Ruru詢問意見,她們都好鼓勵我們(感動)

 而後來一樣有興去的Miffy也加入了我們,感覺越來越有趣了:D

 

雖然平常這裡就有屬於我的小日記「Life pages」,還是想和朋友一起玩玩看365 project。

一起努力也互相督促。

在這邊特別說明,這裡的小日記不會中斷喔!

只是多了一個地方,有著三個人每天的照片集合,希望大家也喜歡:)

也為我們加油吧,希望可以完成這個計畫:D

 

  

屬於我們的「美好小片刻 / Little Lovely Moment」請點下方或是側欄貼紙連結: 

 

B1

 

我們會每天拍照,但是不見得會每天更新。

 會等每個人的照片都收集到了再一起發表,也許每日一篇,也許一日多篇,就要看情況囉!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