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印章001




對於印章的創作,總是會一系列地聯想、畫圖、轉印、刻章與包裝。


已經是個習慣了吧!




所以在構思的時候、每個環節都需要時間與動力。


不然一旦卡住了,就又要拖上一段時間:p




給自己動力和期待是很重要的,當然我更希望自己可以更有管理能力。


這部份就要加加油囉!









一直想要做圖案像標籤一樣的印章,這次剛好想了一系列的:)


有我喜歡的字和搭配的小圖。





生活風格印章002




原本是打算都用「For You」文字的部份


這樣要蓋印運用,送人的禮物的時候就很方便:)


可是隨著畫出來的圖案,想法就改變了。




.

.

.

.

.

.




這次是第一批,做出了10個印章。


然後決定,再也不要買這麼厚的飛機木了(笑)


裁木頭裁到要崩潰!





生活風格印章003









不過看到印章完成的樣子,還是很開心的,真是不容易呀:D



生活風格印章004





通常構思圖案需要靈感。



這次讓我發現,包裝也很需要靈感(笑)






當我對於之前的包裝看膩之後,就一直想要玩點新的包裝


可是想法一直擱在腦袋裡


每天想阿想,到底要怎麼包才好呢?





前幾天的某個晚上,睡不著。


整個腦袋瓜裡好像有什麼在醞釀一樣


翻了翻,忽然有了靈感,便馬上起身試作了一個包裝。




包成功後,自己欣賞一番,才安心地去睡覺(笑)








我把一個個印章蓋在紙上,做成了一個個的標籤。



生活風格印章005




然後



.

.

.

.

.

.







用牛皮紙做了小袋子,再用紙膠帶黏合。


把印章包裝成「茶包」的造型。






紙袋上蓋著Page出品的標記章


標籤就是裡頭的印章蓋出來的圖案喔!




生活風格印章006













紙袋的背面,當然要感謝喜歡並帶走它的你。:)


用好久之前刻的一些花樣或是紙膠帶章蓋成貼紙貼著,這樣每包都不一樣呢!




生活風格印章007
















哈,然後每個茶包當然也要用不同的紙膠帶啊!






生活風格印章008






包裝的樂趣就是連這個圖案要配哪個紙膠帶,都要經過一番思考:)










生活風格印章009














我好喜歡我的小茶包們,哈






生活風格印章010









也很繽紛的背面:D



生活風格印章011












下午茶時間,來泡個茶吧!


(哈,是印章茶包喔!)



生活風格印章012




背景是我的電腦桌布,嘻。


剛包裝好的時候就覺得,真的好配喔!:p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