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jpg

 

 

 

 

兩天的擺攤,也是我們的第二次擺攤

 

累積下來有很多有趣的事以及難忘的回憶

 

所以想特別為自己將這些記下來:)

 

 

 

 

1.gif 

 

 

第一天到達捷運關渡站之後,我們搭著公車要去北藝大

 

因為只查了公車的時刻表,上了車之後又因為人多的關係被拆散

 

所以就一直很注意到底要在哪一站下車

 

然後我聽著身邊的人說:「北藝大到了耶~我們下車吧!」

 

我就跟Goofy說好像到了,跟著下了公車。

 

結果!!!眼前出現的竟然是「北台灣科技學院」.....|||

 

當下拿著手中的地圖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一整個很囧

 

於是拿著地圖去問了附近警衛是的警衛:「請問北藝大要怎麼走?這裡是北藝大嗎?」

 

警衛:「這裡當然不是北藝大啦!要怎麼走...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應該是這個方向走啦~」

 

我們:「好.....謝謝........」

 

於是我們照著他說的方向去走了一小段路,看著地圖,猜測自己到底在哪個位置

 

地圖上有一個「鷺鷥(ㄌㄨˋ ㄙ)草原」,在這個地點有個岔路,我們想著要向左或是向右走

 

先向右走了一小段,覺得好像怪怪的,結果又停下來研究地圖

 

我:「你看那邊好像很熱鬧,我猜應該要網回走到那邊去,現在這條路應該就是這條吧」(指著地圖)

 

Goofy:「好像是齁,你看這裡有一個『驚驚(ㄐㄧㄥ ㄐㄧㄥ)草原』耶!那我們往回走吧!」

 

我當場笑倒在路邊,Goofy發現自己耍笨也跟著大笑。

 

 

未命名  

 

(Goofy:鬧笑話了...哈哈哈)

 

 

 

 

後來,我們順利到達我們的攤位了啦 :p

 

心裡的OS:「警衛先生,你們學校就在北藝大隔壁為什麼你不知道它在哪裡啦?!」(翻桌)

 

 

 

 

 

 

 

 

2.gif 

 

 

未命名 

 

 

好朋友來幫忙顧攤真是就甘心,謝謝明慧

 

 

 

未命名

 

還拍了這張我好喜歡的照片,開心~~~

 

 

 

 

 

 

 

 

3.gif

 

 

未命名

 

 

遇見一個喜歡寫字的妹妹,馬麻說她只會寫「上、中、下」

 

還不會寫名字

 

很喜歡愛心的圖案,所以滿額贈品挑了個愛心印章:)

 

 

 

未命名

 

妹妹要拍照就害羞了XD

 

 

 

 

 

 

 

 

4.gif

 

 

未命名 

 

 

是劇場設計系的同學扮的兔子先生

 

只要跟著兔子走就可以看很酷的百萬級燈光秀喔~

 

哈哈每個小時就會出來宣傳一次,也幫我們報時

 

是很可愛的風景呢!

 

 

 

 

 

 

 

 

 

5.gif

 

 

未命名

 

未命名

 

 

攤位的對面是很可愛的行動咖啡車,我喜歡他們的爆米花!

 

是我們的下午點心^^

 

 

 

 

 

 

 

 

 

 

 6.gif

 

 

 

未命名

 

未命名

 

 

第一天晚上,要離開得時候,看著一個個攤位帳篷,心情很平靜,喜歡這樣的感覺。

 

 

 

 

 

 

 

 

 

7.gif

 

未命名 

 

 

因為我們總是最早到最晚走,所以可以看見這樣的風景,人少少的,

 

早晨的空氣很清新:)

 

 

 

 

 

 

 

 

 

8.gif

 

 

未命名 

 

 

 

我們的下午茶,對面咖啡車買的抹茶拿鐵,和自己帶來的餅乾

 

沒有客人的時候,就好像在野餐一樣悠閒地聊天,真好。

 

 

 

 

 

 

 

 

 

9.gif

 

 

未命名  

 

 

未命名 

 

 

[ Goofy的木櫥窗和小花器 ]

 

兩天的擺攤,風很大,東西都一直被吹倒

 

第一天由後往前吹,第二攤由前往後吹,我們都必須小心翼翼的顧著攤位

 

可是風一大,原本擺在櫥窗裡頭的小花器就連同櫥窗一起掉到地上去了...

 

 

原本還在慶幸櫥窗的玻璃沒有摔破,卻發現小花器的握柄斷掉了...

 

不過後來我用保麗龍膠現場把花器黏起來了,雖然還是有裂痕

 

請Goofy別傷心(拍拍)

 

 

 

 

 

 

 

 

 

1.gif0.gif

 

 

 

 未命名 

 

 

攤位前方出現了3個穿得一模一樣的底迪!!

 

 

 

 

未命名

 

 

一個一個排隊跟媽媽要爆米花,感覺媽媽好像在餵鴿子XDD

 

 

 

 

未命名

 

 

 

跑到攤位前面來了~~~~

 

 

Goofy拿了餅乾請底迪們吃,雖然是三胞胎,可是反應很不一樣,但都可愛:D

 

 

 

 

 

 

 

 

 

1.gif2.gif

 

 

 

 

未命名  

 

 

去二手衣的攤位買了一件背心+一條圍巾,只要100元。

 

開心的馬上試穿 XD

 

 

 

 

 

 

 

 

1.gif3.gif

 

 

 

未命名

 

 

 

未命名

 

 

今天很特別早上下午各出現一隻鬆獅犬,早上那隻還剃毛,看起來就好像一隻小獅子,超可愛喔!! ♥ ♥ ♥ 

 

下午出現的是照片中的這隻「小丸子」,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抱牠喔

 

結果這一天,鬆獅犬的出現馬上打敗了我心中的理想狗狗「拉布拉多」。

 

讓我在心裡默默決定以後也要養一隻「辛巴」XD

 

 

 

 

 

 

 

1.gif4.gif

 

 

 


p4.jpg 

 

 

謝謝來捧場的你們,不過好可惜我跟好多人都沒有合照到...

 

下次一定要記得喔!

 

 

 

謝謝老婆阿嘉和胖虎的招待,希望下次有機會你們也來找我玩:)

 

謝謝MIMI的米,一起擺攤的機會很難得也很開心見到你~

 

謝謝明慧來幫忙顧攤,讓我和Goofy有去逛別攤shopping認識新朋友的機會XD

 

謝謝小麥拿了包裝袋來還和我們聊天聊了好久,好想繼續喔!!

 

謝謝Bella帶著發妹來逛,真是好驚喜!!

 

謝謝可欣和可欣的朋友、謝謝KIKI先生、謝謝KIKI先生的朋友許先生,下次請記得提醒我要記得照相!!

 

謝謝Goofy的朋友把我的作品帶回家

 

謝謝橘子也來了,可是你太快閃了,下次待久一點嘛!!

 

謝謝洋洋:)

 

謝謝田納西恰恰,認識你好開心~~~

 

謝謝每一個看見我們攤位、帶走我們名片、在我們攤位上蓋章、買下我們作品的朋友!(鞠躬)

 

謝謝老天爺一直沒有讓雨下下來,還讓太陽公公露臉,大感謝!!

 

 

 

 

 

 

 

 1.gif5.gif   

 

 

 

 

最後當然

 

謝謝親愛的Goofy,又一起擺攤了好開心。

 

在你身上,我又找回了一些我覺得最近失去的力量。

 

希望你一直這麼可愛這麼用心的生活著。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失心瘋買得郵票紙膠帶,還一起貼在木箱上,裝飾得好漂亮:)

 

 

 

p5.jpg

 

 

 

這次的擺攤玩得很開心喔!

 

我們一起期待下次吧!

 

^________^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