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JPG

 

 

四月的時候,把小日子拆成了三個部分

 

五月又變回一個月一篇了:p

 

 

 

 

不一樣的是,挑了一張最喜歡的照片當開頭:)

 

 

 

 

bc.gif by.gif bp.gif  

 

 

 

 

 

 

五月的第一天,初夏,雖然是雨天,也沒有特別熱

 

但是來吃了今年的第一碗芒果冰:)

 

 

 

 

 

 

 

 

 

 

 

 

 

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看球,是人生中第一次到場看棒球

 

不過因為兩隊都不是我支持的球隊,所以沒那麼熱血啦~

 

回想起高中時期對棒球的熱愛,好像有點淡淡的感覺在發酵

 

不知道是想念還是感慨

 

 

 

 

 

 

 

 

 

 

 

 

 

 

 

 

 

 

 

陰天,窗外的風景

 

 

 

 

 

 

 

 

 

 

 

 

 

 

雨季中,一邊等公車,一邊拍了有點做作的照片XD

 

 

 

 

 

 

 

 

 

 

 

 

 

 

 

 

 

 

 

 

 

 

終於準備好了Goofy的生日禮物,要寄出去囉!

 

 

 

 

 

 

 

 

 

 

 

 

 

 

 

 

 

 

看一眼就讓人好開心好幸福的封筒,謝謝Eva給我的美好:)

 

 

 

 

 

 

 

 

 

 

 

 

 

 

 

 

 

 

 

 

 

 

 

 

 

 

 

 

 

 

 

 

 

 

 

 

 

終於實現了要去賞桐花的心願了!

 

 

 

 

 

 

 

 

 

 

 

 

 

 

 

 

 

 

 

 

 

 

 

 

 

 

 

 

 

 

 

 

 

幫小王子戴上桐花花冠,好可愛>/////<

 

 

 

 

 

 

 

 

 

 

 

 

 

 

 

 

 

 

 

 

 

 

 

 

 

 

 

把桐花放在水盆哩,媽媽看了也說好漂亮

 

 

 

 

 

 

 

 

 

 

 

 

 

 

 

在The planet畫著母親節卡片,是我們一家人

 

可是媽媽看了一直笑個不停,是我畫的太不像了嗎XD

 

 

 

 

 

 

 

 

 

 

 

 

 

 

 

 

 

 

 

 

 

把陽台已經開花的波斯菊剪下來插在瓶子裡,看著看著就好開心

 

 

 

 

 

 

 

 

 

 

 

 

突然想到可以運用的包裝方式

 

喔耶!我愛郵票打洞器!

 

 

 

 

 

 

 

 

 

 

 

 

 

 

 

一直想要手縫一個工具袋,用來裝一些隨身攜帶的刻章工具

 

可是後來決定到無印良品買了PP盒來用紙膠帶拼貼,真的好愛好愛紙膠帶喔!!

 

 

 

 

 

 

 

 

 

 

 

 

 

 

 

 

 

收到柚子的日本明信片,真的好美喔!

 

盯著看了好久~~

 

 

 

 

 

 

 

 

 

 

 

 

 

 

 

傾盆大雨...

 

 

 

 

 

 

 

 

鴛鴦三部曲:

 

 

 

1.你怎麼可以和鴨子在一起?

 

 

 

 

 

2. 那我也不要理你了!

 

 

 

 

3. 我自己去游泳了!

 

 

 

以上是無聊人的幻想,哈哈哈

 

 

 

 

 

 

 

 

 

 

 

 

 

 

 

 

我說要帶你到安琪拉坐坐,於是我們就來了

 

 

 

 

 

 

 

 

 

 

 

 

 

我好喜歡這張和我的抹茶拿鐵:)

 

 

 

 

 

 

 

 

 

 

 

 

 

 

 

 

 

 

 

 

 

 

 

 

 

 

 

 

 

 

 

 

 

 

 

 

 

 

 

終於輪到你開花了,要加油喔!

 

 

 

 

 

 

 

 

 

 

 

 

 

 

 

 

 

 

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總算蓋好了我的五月月曆小卡 :)

 

 

 

 

 

 

 

 

 

 

 

 

 

 

 

 

 

 

 

 

 

 

 

 

五月一直在下雨,下得我都要發霉了

 

 

 

 

 

 

 

 

 

 

 

 

 

 

 

 

 

 

 

 

 

 

 

原本以為會再來的,所以就只拍了一兩張...

 

下次再一起來吧!

 

 

 

 

 

 

 

 

 

 

 

 

 

 

 

 

 

 

 

 

 

 

 

 

好久不見,中大湖

 

 

 

 

 

 

 

 

 

 

 

 

 

 

 

 

 

 

 

我喜歡小西的明信片在包裝紙裡透著光的樣子

 

 

 

 

 

 

 

 

 

 

 

 

 

 

可愛的早餐系列印章,我收到囉!^__^

 

 

 

 

 

 

 

 

 

 

 

 

 

 

 

 

我們在好日約會:)

 

 

 

 

 

 

 

 

 

 

 

 

 

 

 

 

 

 

 

 

 

 

一起的手作時光,好開心!

 

 

 

 

 

 

 

 

 

 

 

 

 

 

 

 

 

用AE-1P拍出了好喜歡的畫面

 

 

 

 

 

 

 

 

 

 

 

 

 

 

照片洗出來了,每次看著小小的縮圖,都好興奮喔!

 

 

 

 

 

 

 

 

 

 

 

 

 

是Eva的埃及,好美喔!

 

 

 

 

 

 

 

 

 

 

 

謝謝白嘻牛,我好愛你寫給我的卡片!

 

一點都不介意你的告白喔~我最喜歡看到寫滿滿的卡片了:)

 

好幸福啦!

 

 

 

 

 

 

 

 

 

 

 

 

 

 

 

 

 

是集點貼紙,暫時貼著

 

現在回頭看著這張照片,很哀傷.....

 

他們跟著我的花神還有一堆貼紙一起離家出走了Q_____Q

 

 

 

 

 

 

 

 

 

 

 

 

 

 

 

 

 

 

 

被請吃金莎,只因為無心的一句話,變成人家的幸運了:)

 

 

 

 

 

 

 

 

 

 

 

 

 

 

 

 

 

在為房子杯墊開獎抽籤...

 

 

 

 

 

 

 

 

 

 

 

 

 

 

 

 

 

 

 

 

 

 

 

 

 

 

 

 

 

 

 

 

嗯,吃到雷了,大概一個晚上只有這道值得紀錄XD

 

 

 

 

 

 

 

 

 

 

 

 

 

 

 

天氣好熱,北埔泡冷泉,好清涼!

 

 

 

 

 

 

 

 

 

 

 

 

 

 

 

 

 

 

 

好吃的客家菜和好喝的擂茶,大滿足:)

 

 

 

 

 

DSC00999.JPG

 

 

很開心的和手帳合照,現在變成很悲傷的合照> <

 

 

 

 

 

 

 

DSC01012.JPG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房間裡都是香味:)

 

 

 

 

bc.gif by.gif bp.gif 

 

 

 

 

 

 

五月份的生活很充實,幾乎每天都有用相機記錄下來。

 

希望這樣的動力能夠一直持續著。

 

 

 

 

來聊一聊六月初的現在...

 

上周末在返家的火車上,把手帳弄丟了。

 

於是整個端午的連假都在失魂落魄中度過...

 

 

少了手帳,就好像失去了生活的重心一樣

 

那些想記錄的,還有曾經記下來的,過去的日子,都時時在提醒著我它的離去。Q___Q

 

本來還有一絲絲希望能夠把它找回,但是現在告訴自己該面對現實了。

 

想說去逛逛書店,找本新的手帳來替代

 

但是在這個離學期結束還有一段時間的六月,一年的中間,很尷尬的時間點

 

找不到喜歡的來記錄生活。

 

於是決定,要再來自製一本專屬於自己的手帳了!:)

 

 

 

 

還是要樂觀,因為日子還是照樣要過啊!

 

繼續對未來抱持的期待吧!

 

 

 

 

 

 

 

P.s 還是要說,如果有人撿到我的手帳,請把它還給我。

 

雖然裡面沒有我的聯絡電話,但是我有寫上我的email和姓名,還有記錄了我的網址等等資訊。

 

還是希望她能回到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