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一台輕便的底片隨身機,拿來記錄身邊的生活風景。

 

Kiki之前跟我說他家有一台很好拍的底片傻瓜相機,所以就趁母親節回家時,借來給我玩。

 

然後發現他們家的相機有喵兔和喵三耶!!(尖叫)

 

所以就很開心地開始了用喵兔記錄生活畫面:)

 

 

 

 

 

底片:Agfa 100

 

第一卷沒有刻意去設定些什麼,一切都先試拍

 

所以閃光和照片上的日期也都沒有去調整

 

之後熟練後應該就會試著變化看看囉!

 

 

 

 

043.gif 053.gif 043.gif 053.gif 043.gif 

  

 

 

 

5/8:上回說的賞桐花的照片

 

 

 

 

 

因為閃光的關係,所以很多都有一些些過曝和失焦:p

 

希望之後可以拍的更好~

 

 

 

 

 

 

 

 

 

 

 

 

顏色濃郁的agfa底片加上開閃光燈,拍出很多我覺得和原本想的不一樣的照片

 

我想這就是底片機好玩的地方:)

 

 

 

 

 

 

 

 

 

 

 

 

 

本來只有愛心,我幫她加上了表情:D

 

 

 

 

 

 

 

 

 

 

 

 

 

 

 

 

 

 

 

 

 

有種夜拍的感覺,其實當時只是陰天XD

 

 

 

 

 

 

 

 

 

 

 

 

 

 

 

 

 

 

 

 

 

 

 

 

 

  

 

 

 

 

 

 

 

 

 

 

 

 

 

 

 

 

滿地的桐花...還一直不斷有花兒飄落...真的好美:)

 

 

 

 

 

 

 

 

 

 

 

 

 

 

 

 

 

 

 

 

 

 

 

 

 

 

 

 

 

 

 

 

 

 

 

 

 

 

遇到一隻很酷的哈士奇,可是牠都不理我,囧

 

 

 

 

 

 

 

 

 

 

 

 

 

 

 

 

 

 

失焦了:p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拍糊的XD

 

 

 

 

 

 

 

 

 

 

 

 

 

 

 

 

 

 

 

 

 

 

 

 

 

 

 

 

 

 

 

 

 

 

 

 

 

 043.gif

 

 

 

 

 

 

5/11:到湖口的仁和步道找桐花,可是桐花已經都謝了。

 

 

 

 

 

 

只好拍了路邊的百合:)

 

 

 

 

 

 

 

 

 

 

 

 

 

 

 

 

 

 

 

 

 

 

043.gif

 

 

 

 

 

 

下大雨...在屋簷下躲雨

 

 

 

 

 

 

 

 

 

 

 

5/13:去找安琪拉!

 

 

 

 

 

 

我發現我每次去安琪拉,都剛好坐到窗邊的座位,也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5/18:回中央

 

 

 

 

 

 

中大湖終於重新開放了,好久不見了。

 

 

 

 

 

 

 

 

 

 

 

 

 

 

 

 

 

 

 

 

 

 

 

 

 

 

 

 

 

 

這是新蓋好的客家學院

 

 

 

 

 

 

 

 

 

 

 

043.gif

 

 

 

 

5/20:好日,你在新竹的第一站

 

 

 

 

 

 

 

 

 

 

 

 

 

 

 

 

 

 

 

 

 

 

 

 

 

 

 

 

 

 

 

 

 

 

 

 

 

 

 

 

 

 

好愛這張:)

 

 

 

 

 

 

 

 

 

 

 

 

 

 

 

 

有人怪我說我都把他的臉拍糊,自己還不是一樣(笑)

 

 

不過,這真是好開心的一個下午!:D

 

 

 

 

 

 

 

 

 

 

 

 

 

 

 

 

 

 

 

 

想要把喵兔帶在身邊,每天用一張底片記錄

 

希望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