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最後,帶來的改變也最多。

 

不只是在外在,更多的是在內心,不斷的碰撞和激盪,產生好多的迷惘和莫名的情緒。

 

我想要帶著單純的心往前走,沒有勉強,沒有壓迫,只有想望與實現。

 

至少純粹的為自己活一次,而不是只是想符合他人的期待。

 

小日子的照片裡,找不到我的壓力和我藏起來的心事,因為那些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只想留下美好的。

 

 

 

005.gif   

 

 

 

 

 

用點點印做的花海明信片,準備寄給大家

 

 

 

 

 

 

 

 

 

 

 

紅燈亮了。該停下來好好想一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了。

 

 

 

 

 

 

 

 

 

 

 

 

收到Fion的月曆,好美好美,好喜歡這張小小卡,聽說包裝時都經過小Mia的手喔:)

 

"祝福小日子裡遇見小快樂"

 

 

 

 

 

 

 

 

 

 

 

 

我喜歡挑靠窗邊的位置

 

 

 

 

 

 

 

 

 

 

 

 

其實我想留下來,不想走...

 

 

 

 

 

 

 

 

 

 

 

 

你帶我來看路邊的花海,是陰天。

 

 

 

 

 

 

 

 

 

 

但是看見花兒,心,都飛揚了起來。

 

 

 

 

 

 

 

 

 

 

 

 

 

 

 

 

 

 

 

 

 

 

 

 

 

 

 

 

 

 

我好想去曬曬太陽,需要陽光...

 

 

 

 

 

 

 

 

 

 

 

 

city cafe的杯子換了聖誕裝,好可愛:)

 

 

 

 

 

 

 

 

 

 

 

 

 

 

 

 

 

 

 

 

 

 

 

 

 

 

 

 

你寄來的信和明信片,總是有滿滿的力量和溫暖。

 

我好喜歡好喜歡,反反覆覆一直看~

 

 

 

 

 

 

 

 

 

 

 

 

 

我的手作邀請卡,小小的,可是很精緻喔!^^

 

 

 

 

 

 

 

 

 

 

 

 

用邀請卡的點子延伸到手作名片上,做出了三款限量手作名片:)

 

 

 

 

 

 

 

 

 

 

 

 

這天的太陽有溫度,一朵雲也沒有,只有好大片藍天

 

 

 

 

 

 

 

 

 

我喜歡慢慢變紅的楓葉

 

 

 

 

 

 

 

 

 

 

 

黃黃綠綠的也很有層次感

 

 

 

 

 

 

 

 

 

 

 

 

 

 

 

 

 

 

 

 

 

 

 

唔,我吵到你的午睡了嗎...?

 

 

 

 

 

 

 

 

 

 

 

 

初訪安琪拉的魔法屋

 

安安靜靜的坐在窗邊,蓋著我的繽紛耶誕明信片,這樣就過了一個下午

 

 

 

 

 

 

 

 

 

 

 

當然也要拍拍店裡的風景:)

 

 

 

 

 

 

 

 

 

 

 

 

 

收到小魚的明信片,信封上有可愛的麋鹿耶!:D

 

 

 

 

 

 

 

 

 

 

 

 

看見Eva給的小卡,好開心~~

 

 

 

 

 

 

 

 

 

 

喔喔是冬至,吃湯圓囉!

 

 

 

 

 

 

 

 

 

 

哈哈~湯圓雪人:p

 

 

 

 

 

 

 

 

 

 

 

 

 

 

回家路上的風景,每次都會盯著看好久

 

那是一種對家的嚮往。

 

 

 

 

 

 

 

 

 

 

 

 

給學生的聖誕小卡

 

 

 

 

 

 

 

 

 

 

 

聖誕節在台中的小旅行,從這頓早午餐開始

 

 

 

 

 

 

 

 

 

 

 

 

 

 

 

 

 

 

 

 

終於去了想去好久的彩虹眷村

 

 

 

 

 

 

 

 

 

 

 

 

 

 

 

 

 

 

 

 

 

 

 

 

 

 

下午的公園散步,體驗難得的悠閒

 

 

 

 

 

 

 

 

 

 

 

 

冷風中的夜景

 

 

 

 

 

 

 

 

 

 

 

 

 

 

 

 

 

 

 

 

 

 

 

好吃好吃!

 

 

 

 

 

 

 

 

 

 

需要光源來照亮心裡的黑暗

 

 

 

 

 

 

 

 

 

 

 

 

 

 

 

 

 

 

005.gif

 

 

 

 

 

路,不是只能走直的。

 

轉個彎,也許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想找回09年的那個我,和當時的樂觀。

 

期待新生活的開始。

 

2010劃下了句點,還是要謝謝這一年來的磨練與際遇。

 

我會變得更好的,更有自信,更堅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