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835668.jpg 

 



一月底到二月份大部分是寒假時間

回到家的生活一切都很平凡

現在開學了

就又忙碌了起來

但是相信自己已經在對的道路上

要腳步更堅定的走下去

 




p14.gif    

 

 

 

 

 

 

 

 

 

 

 

2010年的第一天,在這裡。

我喜歡這裡,楓葉好美。

 

 

 

 

 

 

 

 

 

 

 

 

 

電線好像五線譜

 

 

 

 

 

 

 

 

 

 

 

 

 

我的印台顏色對照表

 

 

 

 

 

 

 

 

 

 

 

 

 

 

 

 

 

 

 

 

 

 

 

 

校園一景

 

 

 

 

 

 

 

這裡是我以前有follow的偶像劇拍攝地點:p

 

 

 

 






下雨天。

 

 

 



 


sana的戀愛ing讓我在圖書館一直憋笑XDD

 

 

 

 


 


看到這樣的畫面就會想起自己小時候
每到過年大掃除
也都會跟弟弟一起打掃
然後邊掃邊玩 哈哈

 

 

 

 

p14.gif

 

 

 

 




櫻花好美。

 

 





是凱月在刻印章



 

出門散步

 

 

 







又遇見櫻花

 

 

 



 

 

 

 





 

子麟好可愛>////////<
雖然還不會說話但是我一直跟他說話
他都會一直發出聲音回應我
好像也想跟我說話一樣

 

 

 

 

 






寒假閱讀的書。
很好看很好看,以後有機會來分享:)

 

 

 

 

 

 






我在看幾米的書

 

 

 

 

 








春天到了可是遇見還沒凋謝的梅花
淡淡的粉紅色,也很有春天的味道耶

 

 

 

 








好天氣時的夕陽總是很迷人

 

 

 

 







我喜歡天空的漸層變化:)

 

 


p14.gif

 




三月到了


新學期的開始
多了兩個新的改變
一個是開始練習化妝
另一個則是我有了新眼鏡
現在已經變成不能沒有眼鏡的人了:p

Anyway
要繼續加油喔!!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