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一結束就忙呀忙得到現在了

幸好我的小日子紀錄沒有間斷

 

雖然心裡會暗暗責怪自己

六月份根本就在亂過一通XDD

 

但是既然都已經過去了

就將眼光放到未來吧!

會繼續努力加油的:D

 

 

 

015.gif   

 

 

 

 

路邊偶然轉頭發現的蝴蝶蘭

真的很像蝴蝶在翩翩飛舞呢:)

 

 

 

 

收到echo的禮物的那天,開心極了!

 

 

 

 

 

最後一次的說書,小朋友們掰掰囉!

 

 

 

 

校園裡為畢業生而佈置的許願卡,我也好想去寫一張:p

 

 

 

 

雨天,你看見什麼?

我看見一條魚兒唷!:D

 

 

 

 

 

I was rehearsing for the practice teaching...

 

 

 

 

畢業典禮當天最幸福的一張照片了

>/////<

 

 

 

要去玩一次鬼屋大學四年才沒有白過喔!

謝謝把票轉讓給我的同學~

 

.......我也太容易被鬼嚇到了吧= ="

 

 

 

 

在天橋上。

我喜歡這片風景。

 

 

 

 

聚會時光。

 

 

 

晴天的約會。

 

 

 

親愛的好久不見囉~

嘻嘻,我動手畫了一張卡片,看你開心的:D

 

 

 

 

 

太喜歡你了!!!

愛笑的小孩最討人喜歡了~~~

 

 

 

 

像無尾熊一樣讓媽媽抱著,感覺好幸福喔!!

 

 

 

 

等了好久的好天氣外拍。

 

 

 

 

想起來就覺得感傷,畢業前最後一次一起吃飯了:'(

 

 

 

 

 

花兒綻放吧!

 

 

 

 

 

這是一個特別的夜晚。

要說是勸敗的夜晚也可以啦XD

多麼難得的緣份,認識了四年,第一次面對面吃晚餐。

我說了好多話,你也說了好多話,有一種一次把四年來要說的話說完的感覺。

不一樣的生活圈,少有交集,但卻有相似的興趣,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遇到同好的喜悅。

 

關於未來,關於夢想,一起加油喔!!

我不由得一直反覆地想起這句九把刀的名言: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就算跌倒了,姿勢也會很豪邁!」

共勉之。

 

想要說的是

「嘿,認識你真好喔!」

 

 

呵呵,我第一次操作單眼,感覺好嫩喔!

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喔:)

 

 

 

動物園一遊

 

 

看見美麗的孔雀開屏

 

聽說孔雀開屏是為了求偶,但是我看到牠開屏的對象是一隻母雞......

 

 

 

 

 

天氣太熱了,熱得連老虎都跳進水裡游泳了!

 

 

 

 

 

耍寶的猴子,一直把塑膠袋套在臉上,是想要敷面膜嗎XDDD

動物們真的是有趣極了!!

謝謝你帶我來~~~

 

 

015.gif

 

已經結束的是大學階段

即將開始的是全新挑戰

 

我會儲備更多的勇氣

努力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