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畢業倒數兩個月的五月生活,在忙碌的公演結束後,還在慢慢調適中。

  

這個月帶給我好多感觸,放在心裡反覆低迴。

 

  

總有一天,會豁然開朗的吧!

  

我會等待能撥雲見日,展翅起飛的那一天...

 

  

 

057.gif

 

 

 

隨風飄揚的蒲公英...我好想跟著一起去流浪

 

 

  

 

  

 

 

回家的路上。

 

看見天色的漸層變化,就決定停下來待一會再出發。

 

 

  

 

 

  

 

 

連續三天的好天氣,正中午我在校門口

  

想著倒數的日子

 

  

  

 

 

 

  

 

 

新的i-cash悠遊卡

雖然Open醬很可愛,但是我更愛Amy & Tim...

  

所以.......

  

 

 

 

動手改造啦:p

 

  

  

  

 

 

 

看排的日子...

 

 

  

  

  

 

 

要給演員們用的配件-大啾啾好可愛~~~

 

  

 

  

 

 

終於收到我的Vivid印台

^______^

 

 

  

  

  

 

 

圓滿落幕了。

我們的公演。

 

  

  

 

  

 

 

好多人蓋過的公演紀念章回到我的身邊了:D

 

 

  

 

 

 

 

 陰雨天的范姜古厝短暫停留。

 

和你一起在鄉間小路中迷路也心甘情願,敬那無可取代的時光。

 

生日快樂:)

 

 

 

 

 

 

 

看見未來的窗。

 

It's a bright view. I like it.

 

 

 

 

 

 

 

謝謝Tarot解答我心中的迷惑。

I'll be patient, waiting for the summer.

 

 

 

 

 

 

等待

 

 

 

 

 

 

 

夢想發芽吧:)

 

 

 

 

 

 

 

 

好久不見,海邊

 

 

 

 

 

 

 

 

 

盛夏。

 

 

 

 

 

 

邊騎腳踏車邊拍照,只因為喜歡樹的影子。

我的技術很好,別擔心:p

 

 

 

 

 

 

 

 

該靜下心來讀書...

 

 

 

 

 

 

 DSC03829.JPG

 

心血來潮把一些印章用紙膠帶包起來,看著看著會微笑:)

 

 

 

 

 

 

 

 DSC03834.JPG

 

因為胃不舒服而被禁喝的紅茶,掰掰。

 

 

 

 

 

 

 

 

 

偷閒的午後,在小公園。

 

 

 

 

 

 

 

 

 

曬曬拖鞋

 

也曬曬發霉的心情吧!

 

 

  

057.gif

 

 

 

 

越接近畢業,日子就好像越是加速地過去。

 

以前常常放在嘴邊的未來,轉眼間就近在眼前了。

 

這些天來常常在思考一些問題

 

關於長大 關於下半年 關於是否有繼續任性的權利

 

One is "what I need", and the other is "what I want."

 

有選擇就有得失,我該如何做決定呢?

 

 

 

花了太多時間太多精力在努力想要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

 

但那還是我嗎?

 

 

 

不管這是慣性的疲乏,還是個生命的轉折點

 

我告訴自己

 

Just keep going!

 

I'll be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