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照片中的光線

 

既明亮又溫暖

 

就好像這件事帶給我的意義一樣。

 

 

 015.gif

 

 

這一天,對我來說是特別的一天。

 

  

因為去年的今天

我學會了刻章

 

  

回顧這一年來的生活

開始刻章之後的我變得更快樂

生活也隨之變得更充實

也因為刻章而想要去學習更多更多的事情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

這是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但是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無聊的時候刻章

開心的時候刻章

浮躁的時候刻章

壓力大的時候刻章

刻出來的章都會和當時的心情有所關聯

蓋章也是如此

我總是在手作的過程中感受到真實的自己

  

 

喜歡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手刻章作品

想讓你們感受到手作帶來的快樂

  

 

這一年來刻了幾百個印章

回頭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

但是我還想讓這樣的熱情持續下去

因為學會了刻章之後我才體認到

原來在生命中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和真正想做的事情

是這樣踏實的感覺:)

 

 

我會繼續努力

至於那幾百個印章

就讓Page找時間慢慢分享吧

 

 

015.gif

 

 

本來想要在這特別的日子辦個小活動

但是考慮到自己手邊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不想在匆忙之下趕出作品作為禮物

只好作罷

也許等到課業上的忙碌告一段落再辦囉:)

 

 

015.gif

 

 

 

回顧一下剛開始刻章時的自己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刻章的初衷

 

 

 

 

 

我的點點印

 

紀錄著剛開始刻章的那八十天的我和印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