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剛剛過去,來回顧一下我的四月生活片段:)

  

  

057.gif 043.gif 051.gif 053.gif 

  

  

  

 

  

  

四月的第一天,我在劍湖山玩的超開心的!!!!:D

最喜歡坐雲霄飛車了~~~

  

  

  

  

晚上在清水服務區吃晚餐

店家附的湯匙很特別,有結合叉子耶!

吃麵很方便,可以喝湯又撈到麵條

  

  

  

 

 

   

  

 

  

 

回鄉下掃墓,在路邊發現波斯菊。

就一個人在路邊拍的好開心:D 

 

 

  

 

還是家裡的潤餅最對味!

 

 

 

 

真的好喜歡跟你玩喔~~~

你真是太可愛了!

  

 

  

  

 

雨後。綠。

 

 

我喜歡和你一起在公園散步的午後。

  

  

  

 

好喜歡萬歲少女,看到報紙上有都會剪下來貼在剪貼簿上!

  

   

 

 

 

我喜歡這樣的光線。

 

 

 

 

 

弟弟送我的新包包

好開心(灑花)

至於我的包包分享可能要再等等了...

 

 

 

 

 

大家一起笑一個。耶!

好喜歡對你們講故事的時光。

 

 

 

 

 

我的新隱形眼鏡盒,很可愛吧:D

 

 

 

 

 

夜歸。

 

 

 

 

自己泡咖啡,現在的生活已經對咖啡有深的依賴了。

 

 

 

  

 

 

晴天的校園。好喜歡在這樣的天氣裡去散步。

 

 

 

 

 

又到了Page姐姐說故事的時間:)

 

 

 

 

 

在海報上看到,覺得好可愛就拍起來了:D

 

 

 

 

 

 

畢業公演紀念章完成了!!!(感動)

 

 

 

 

 

收到我的新手機套,開心。

 

 

 

057.gif 043.gif 051.gif 053.gif

 

 

 

雖然每天的生活都很忙碌,

但是還是很慶幸自己有留下這些小小的片段。

 

 

這個月其實有很多時候因為很多原因

覺得很無奈、身不由己

而且還有點沒完沒了的感覺。

 

  

不過回頭看這些照片,

很開心我留下的都是美好的。

  

 

那些不愉快的,就讓他過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