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很習慣性地去問別人說:「嘿,你好嗎?」

但是也常常忘記問問自己好不好

慢慢地我們好像越來越輕易地說出「我愛你」

但是也很難地去很誠實地說出「我很好」

  

這是我很喜歡的劉若英「我很好」開始前的口白部分。

是呀!很久沒有聯絡,總是會想要去問對方好不好

但是卻很少去問問自己好不好和誠實說出「我很好」。

 

真心想說的是

「我很好」

那你呢?

 

  

 

p17.gif

 

 

 

 

 

 

 

 

距離上次旅行

好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Let's go traveling!"

去 旅行吧!

 

走吧!

 

 

 

 

 

 

 

 

 

  

p17.gif

 

 

 

 

 

 

 

 

一起吃飯的時光總是最珍貴的。

 

不管是和家人一起吃飯

或是和朋友一起吃飯

和情人一起吃飯

 

重點不在吃什麼

而在一起吃的人:)

 

 

 

 

 

 

p17.gif

 

簡單分享一下前一陣子刻的生活雜貨章

希望大家會喜歡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