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手作板看見板友mydearallen在詢問
是否有人願意以幫她製作名片橡皮章做為交換禮物



很樂意和她交換禮物
於是就寄信給她
他向我大概描述了她想要的名片章風格與大小
我就開始動工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為人家設計名片章
所以很開心有這個機會



主要是以【簡單】為主的風格呈現

 

l-huta.gif

 

 
這是印章的印面
我有盡量把文字與線條以外的部分清乾淨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虛線框的感覺

 

因為要蓋成名片
章的大小大約是65mm*43mm
讓名片還有些空白處可以自由發揮與利用
創造個人風格

 

做成書籤的樣子
搭配我的膠帶印章:)

 


 

合照囉!!


希望你會喜歡這個名片章:)

 

l-huta.gif

 

 

大家歡迎到麥迪爾大人的部落格逛逛
她的作品有羊毛氈、襪娃、毛線、紙藝、布類...等
非常豐富喔!!而且都很可愛呢!
^_____^

 

mydear/M. 麥迪爾大人 我的手作 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