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看見Mia分享了印章版的紙膠帶之後

就也躍躍欲試地想刻膠帶印章

 


於是手邊有的紙膠帶

就是天然的素材

就動手刻成印章了 

 

 

 

一共有15種花樣,只是卡片蓋不下了

(其實是我忘記蓋到,橫紋章我對不起你)


 

因為膠帶章有齊邊不規則邊的分別

所以我每一款都刻了兩個

來依各種需要裝飾的情況做搭配

(只有水玉款只有齊邊的,因為不規則好像也看不太出來...)


 

其實想要蓋出不規則邊的感覺

也可以只刻一組

在蓋的時候,邊緣處墊一張不規則邊的紙也OK

蓋出來也會有不規則的效果


 但是我就是想兩種都刻嘛

(好任性XD)

 

 


bb.gif bc.gif bg.gif by.gif bp.gif


 

以下是第一批刻好的章

以mt最基本的花樣為主


 

蓋上不同的顏色

(就有自己擁有有各種顏色的紙膠帶的錯覺)

就是很棒的裝飾


 

小卡是自己準備用在一些小活動上的

所以才寫上了好多國家

 

 

 


不只蓋純色

套色的也很漂亮

 


 

蓋的時候一直在想這個國家對我來說是什麼顏色

其實也很有趣:D

 

 

 

就像Mia說的,刻膠帶印章真的就像想在練功一樣

刻完感覺都會功力大增


 

這款方格章其實不難刻,只是要很小心

動作規律就好了

 


 

也有素色的膠帶

只要印台顏色多,就可以有很多變化


 

彩虹膠帶 :D

 

 

先介紹到這邊

下次再來看應用在裝飾上的效果吧


 

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