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刻章的這個夏天,給自己出了一份暑假作業,就是自製明信片。

一共是23張。


 

 

寄給喜歡貓和玫瑰的朋友;

喜歡新衣服的朋友;

喜歡乳牛的朋友;

喜歡搭火車去旅行的朋友;

適合可愛的房子的朋友;

一起長大的朋友;

住在大城市的朋友;



 


Open將是給自己的

 

 

 



 

 

寄給喜歡拍照的朋友;

一起吃飯的朋友;

喜歡snoopy的朋友;

每一張我都很認真地挑選。



 

 

 

 

 

 

 

 

 

 

 

 

 

 

 

 

 

 



代表夏日的扶桑花;

想和你並肩而坐的椅子;

溫暖的太陽;

可愛的企鵝;

繽紛的樹。

 

 

 

 

 

 

 

 

 

 

 

最近好喜歡咖啡色,應該跟印泥有關係(maybe和我家coffee也有關係XD)

也好愛綠色,總之是樹的顏色。這組合讓我覺得好平靜好放鬆...

 


 


是全部一起拍張照的樣子。









左上角那張是寫給自己的,

是唯一一張字寫很少的。

 

 

 

 

 

 




其實刻這些章的時間+作成明信片的時間 < 寫明信片的時間

呼,希望收到的你們都很喜歡^________^


  

這張是給Eva的特別版,因為是她教我刻印章的。

而且從開始看她的網誌以來的日子,感覺得出來自己改變了很多。

變成自己越來越喜歡的樣子,所以想要謝謝她:)

 

 

ly.gif 

 

 

這是剛開始刻章的夏天

 

很特別,也很難忘

 

 

我會記住這樣開心地刻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