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_01

 

 

 

 

2013_01_p2

 

 

 

 

1月小日子

\1月1日:終於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見面了,一起敘敘舊,隨意聊天就很開心。

 

 

 

1月小日子

\1月2日:讀完了《芬蘭繪生活》,最後一頁,寫著幾點很棒的想法,我也想要更靠近

       那樣的生活多一點。

 

 

 

1月小日子

\從圖書館走出來後遇見的好天氣。

 

 

 

1月小日子


\1月3日:收到兩張和喜歡的作者交換來的明信片,雖然已經是新的一年,濃濃的聖誕

       味還沒散去。

 

 

 

 

1月小日子


\1月4日:草叢中的蒲公英總是可以抓住我的目光,也許會連續拍下好多張失敗的,但

       只要成功一張,就足夠了。

 

 

 

 

1月小日子

\1月5日:陰天,在清大校園裡迷了路,本來想去找梅花的,結果意外找到好多松鼠。

 

 

 

1月小日子1月小日子


\1月6日:再去一趟,總算找到梅花了。在梅園裡,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興奮地

       向爸媽介紹她的新朋友,她開心地說著這裡的每一棵樹都是她的好朋友。

 

 

 

1月小日子

\一個人的時候,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整理。整理什麼都可以,只希望留在身邊的都是讓

 我心動的物品。整理過去的作品,也是整理過去的自己。

 還有,摸索了一整天相機裡的白平衡補償,總算有一點點小心得了。

 

 

 

1月小日子

\1月7日:寫手帳的時候就忍不住開始文具小改造,筆身上和心中都充滿小碎花。

 

 

 

1月小日子

\1月8日:親愛的老婆寫滿滿的卡片總是可以帶給我好多溫暖,而且挑了我愛的腳踏車。

 

 

 

1月小日子

\1月9日:絢麗的光點點。

 

 

 

1月小日子

\買筆前的試寫總是很能讓心情變彩色。

 

 

 

1月小日子

\1月10日:提早搭車到達台南了,去吃巷口的美味小吃,暖暖脾胃。

 

 

 

1月小日子

\1月11日:在這裡喝著茶,享受寧靜的況味。

 

 

 

1月小日子

\1月12日:怎麼想都沒有想過吹泡泡會是讓我笑得最開心的行程,有對的人一起旅行

        就是可以找到簡單的快樂。

 

 

 

1月小日子

\1月13日:喜歡這一面的景觀,很多美麗的窗框。客滿了沒關係,外頭比裡面精彩。

 

 

 

1月小日子

\1月14日:旅行完之後就是開心的補寫手帳時光。

 

 

 

1月小日子

\1月15日:終於等到我的新玩具,馬上印了好多旅行中的笑臉來回憶。

 

 

 

1月小日子

\1月16日:藍天白雲就是該紀錄下來的畫面。

 

 

 

1月小日子

\1月17日:深夜裡的手作拼貼,玩起顏色遊戲,都是想和妳們分享的心意。

 

 

 

1月小日子

\1月18日:好好吃的日式炸豬排,等待果然是值得的。

 

 

 

1月小日子

\1月19日:不知何時改建成餐館了,從前好像沒有特別注意過。喜歡走廊上的光影,

       像是要把我帶回某個時代去。

 

 

 

1月小日子

\光打下的瞬間,即使只有一小片,依然美麗的花叢。

 

 

 

1月小日子

\1月20日:你帶我來爸爸的草莓園,小小的很可愛。

 

 

 

1月小日子

\1月21日:一大片的棉花糖。

 

 

 

1月小日子

\1月22日:一直想要買悠遊卡套,但一直挑不到喜歡的,那就動手做吧!

 

 

 

1月小日子

\1月23日:迷人的不只是在巴黎一個月的生活,還有可愛的手繪與圖片紀錄。

 

 

 

1月小日子

\1月24日:一個人吃午餐,有美麗的洋紅風鈴木陪伴,一點也不孤單。

 

 

 

1月小日子

\在樹下曬著冬日暖陽,幸福感瀰漫全身。

 

 

 

1月小日子1月小日子

\吃飽後去散步,落葉滿地,是這一天的美好。

 

 

 

1月小日子

\1月25日:為昨晚拼貼的彩虹拍張照,再回去上班。

 

 

 

1月小日子

\1月26日:上午在糖廠附近發現的舊日式宿舍,忍不住想靠近一點,去冒險。

 

 

 

1月小日子1月小日子

\背著相機走在花海裡,是冬天裡最讓我感到幸福的一件事。下午,一起坐下來看看花吧!

 

 

 

1月小日子

1月小日子

\1月27日:換了另一片花海曬太陽,連續兩天泡在花海裡真是太棒了。

 

 

 

1月小日子

\1月28日:邊走著就想按下快門的畫面,亮晶晶的。

 

 

 

1月小日子1月小日子

\1月29日:上週還只有小花苞的櫻花開了,襯著藍天,是我盼了好久的風景。一邊按

       著快門,一邊忍不住揚起微笑。

 

 

 

1月小日子1月小日子

\1月30日:忍不住連續兩天來紀錄,因為深深知道好天氣與花兒都不長久,更要好好

       把握。

 

 

 

 

 

1月小日子

\1月31日:越是暗的夜空裡,星光只會更加燦爛。這是拍照的當下我想要自己記得的事。

 

 

 

 p2.gif p4.gif  後記:

 

 思考了好久還是回到原點了,原先所想的整理方式,不太適合現在的自己,所以還是決

定簡單就好。既然是小日記,就讓它像日子一樣一天一天的紀錄下來好了。而這是不管過

了多久,想要記下來的心情都一樣強烈的,那就順自己心意寫下來吧。

 

 其實日子裡也有遭遇挫折與難過,但是當我後來某天很認真的回顧了這些照片,發現當

時的不開心,早就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都快要想不起來了,那當時的自己那麼苦惱是怎

麼了呢?所以就這樣吧!

 記得生活中的美好,就夠了。這些才是支持自己繼續生活的養分。

 

 最近想要改變自己使用網路的習慣,因此決定減少使用Facebook,多寫blog,記下自

己真心想紀錄的那些,而不要多餘的數字來干擾。而且我也相信,就讀者來說,若真的喜

歡的話,就自然會來看,也不需要去特別通知。這樣也許也讓自己自在一些,不過怎麼樣

的作法是最合適的,我也還在學習拿捏。

 

 只是現在的生活,要努力督促自己使用減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