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11月,是自己的月份。

 

那就讓月曆小卡的創作也回到最初的自己。  

曾經創作出來的每一個小女孩,其實也都代表著自己。 

 

 從來沒有人特別問過,也因此沒有特別去解釋過

把這裡取名為「伴隨著美好」的原因

 

其實,那是我的名字的意思。

因為要牽涉到本名,所以不是很方便公開的說

也因此就一直放在心裡。

 

高一的時候,國文老師曾經出過一作文題目叫「釋名三帖」 

要我們去找出,自己的名字的由來,以及它帶給你什麼影響

於是我問了我的爸媽,也查了字典,關於我的名字的意義

 

我的名字,第一個字的意思是「穿戴、配戴」

第二個字則有「美麗的布料」和「美麗、華麗」之意

也就是說,字面上可以解釋成「穿著美麗的衣服」

但由於取名的是我的父母親,為小孩取名字應該都會帶點祝福意味

也因此我就把意思引申為「伴隨著美好」



雖然那只是一次的作文作業,但是去為自己的名字找到由來

卻也帶給我很多樂趣。

後來有那麼一段時間遺忘了這個詞,一直到某個時期過了

才又忽然想起。

 

「伴隨著美好」也就一直跟著我到現在了 :)

 

 

 

002 

 

 

 

前一陣子,和認識已經好一段時間的朋友談起這個由來

她隨口說了一句:「感覺好適合刻一個穿漂亮衣服的章當成logo喔!

 

 

 

 

003

 

 

 

 

也因此,我重新畫下了我,刻成了章。

並且用我最喜歡的紙膠帶為她穿上好多美麗的衣裳。

手裡不變的是,拿著一朵花。

因為「每天在心裡開出一朵花」,也是這一路來陪著我的一句話。:)

 

 

 

 

004

 

 

 

 

 

 

005 

 

 

 

 

 

006

 

 

 

這是我的美好,希望你也會喜歡。:)

 

 

 

3hana.gif

 

分享的時候到囉~

 這次一樣分享 3 張月曆小卡。

 

想要索取月曆小卡的朋友,和Page分享你想對Page說的話吧!

不管是你最近的生活過得如何、有什麼新計畫、開心的事難過的事

甚至自我介紹(或真情告白XD)都可以喔:) 

 

*  然後請在這篇文章用悄悄話留下姓名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

  

不限制索取資格,Page會從留言中抽出三位。

 留言索取至11/11 23:59為止。

 

11/12 會統一寄出小卡喔!!

 

  * Page會以平信寄出,寄丟的話無法負責喔!

 

 

如果沒有分享而只留地址的話,Page不會理會也不會提醒你重新留言喔!

因為Page只是希望藉這個機會和大家聊聊天,不喜歡伸手牌~

然後有分享的朋友也別忘記留下你的地址(太常有人忘記了XD)

 

 

  

 

007

 

 

這是分享月曆小卡計畫的倒數第二張,很開心刻了一個自己。

更多更多的關於你自己,都歡迎你也和我聊聊 :)

 

 

 

P.s 

 

 

   

 

回想起這個最初的blog貼紙的模樣,和現在的樣子

真的像是小女娃長大變成少女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