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fy1

 

手作的開始,通常都來自於想要表達心意。

 Goofy的生日在五月上旬,當時想了很久要送什麼,禮物都準備好了之後

 卻覺得好像還少了什麼。

 少了點親手做的溫度,於是我開啟了我的色鉛筆盒,畫了這一張卡片。

 

 

去年送給Goofy生日禮物的時候,她剪了短髮,所以刻了短髮的她的印章。

今年,她的頭髮又留長了:)

 我畫了一個她,被所有她喜歡的事物圍繞著。

 

R0014401

 

 

3g6.gif

 

 左邊

 好天氣、刻印張、拍底片、古董瓶子插著花、色鉛筆畫畫 

 Goofy1

 右邊

 大家給她的愛、寫明信片、古董線軸、阿怪橡實造型的陶器、她的手作小房子、

 鳥兒造型玻璃花器、紙膠帶、蒲公英(路邊的小風景)

還有身上背著GRD,腳上穿著我自己很想要的帆布鞋XD

 

 3g10.gif   

 

以往,我都會選擇用文字的書寫來表達心意。

 這是我第一次把那些心意畫出來。

 那些思考畫什麼好和怎麼畫的過程,也覺得好幸福。

 只要聽到一句:「我好喜歡,謝謝你,超感動的。」

 就會打從心裡感到溫暖。

  

人和人之間最真實的情感,才是最珍貴的吧!:)

  

R0014405

 

 畫好的那天,找出了去年Goofy畫給我的卡片

 擺在一起拍了這張照片。

 畫裡的我,被花圍繞,表情很滿足。

 又過了一年了,這樣的感動不變。

 

能認識彼此,真好:)

 

 

hana2.gif  hana4.gif hanar2.gif  hana3.gifhana2.gif

 

 

+ + + 延伸閱讀 + + +

 Goofy的生日禮物

  

Goofy寫的:

 喜歡的小物

 [手作]碎花小房子

 [手作]我們的誕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