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手帳分享001

 

 

 

 

 

是的,久等了,是三月的手帳。

 

和年初剛開始那種好好用本子的雄心壯志不同,現在以經漸漸該把紀錄變成習慣了。

 

可是三月剛好工作上有稍忙碌些沒有天天寫,然後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拿手帳紀錄工作的事

 

結果就變成養成後來再回頭補前幾天的格子的習慣(好糟糕阿!!)

 

就因為這個一定要填滿手帳的強迫症,所以才有現在的模樣啦!(我是壞小孩請不要學>___<)

 

 

 

 

 

 

 

 b1  

 

 

 

 

 

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分享吧!

 

 

 

 

 

s_y.gif 月計畫:

 

 

3月手帳分享002

 

 

 其實就是超隨性亂紀錄啦XD

 

想要有留白,又想要畫面豐富,整個很貪心這樣。

 

所以又是蓋章,又是貼貼紙,貼紙膠帶的...

 

通常朋友生日都是先寫好的,點點貼紙紀錄排便(不過我常常忘記貼)

 

週末的約會也會特別寫下來:)

 

 

 

 

 

 

 

 

 小特寫: 

 

 

3月手帳分享003

 

 

 左列一樣紀錄Blog想寫的文章,然後寫好了就在前面寫上發文日期。

 

空白的格子拿來寫本月該做和想做的事情各三件

 

右上角寫本月重點(但是可見我都不乖沒有確實做到XD)

 

 

 

 

 

 

 

 

 

 

3月手帳分享004

 

 

 

 

 

 

 

 

 

 

 

 

因為回家,所以貼了倉敷町家。(好像沒有什麼直接關聯)

 

但是小房子就是好可愛喔! 

 

 

 

3月手帳分享005

 

 

 

 

 

 

 

 

 

 

 

 

 

 

 

 

 

b2_b.gif 周計畫開始囉:

 

 

延續二月的半個禮拜。 

 

 

3月手帳分享006

 

 

 (好喜歡涼丰的水彩貼紙~~)

 

 

 

 

 

 

 

 

 

3月手帳分享007

 

 

彩色泡泡的紙膠帶貼起來比整捲看起來好看! 

 

 

 

 

 

 

 

 

 

 

 

 

 

 

 

 

 

bp.gif 第一週:

 

 

 

3月手帳分享008

 

 

 左上角的空白,因為取消了每週記帳所以就變成我可以自由運用的空間。

 

我拿來抄一些喜歡句子和貼喜歡的照片:)

 

之前用過圓形來蓋手帳,這次換用方形~~

 

 

 

 

通常每天上方空格我會記天氣或是特別的日子,用無印良品的六角型雙頭筆

 

感覺寫出來的字都會變可愛(←自己講)

 

 

 

 

 

 

 

 

 

3月手帳分享009

 

 

 除了一整個很花俏,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D

 

有刻好新的章就也蓋進本子裡了

 

 

 

 

 

 

 

 

 

 

 小特寫:

 

 

 

3月手帳分享010

 

 

也很喜歡在紙膠帶上寫字~

 

 

 

 

 

 

 

 

 

 

 

 

 

3月手帳分享011

 

 

 

 

 

 

 

 

 

3月手帳分享012

 

 

 

 

 

 

 

 

 

 

 

 

 

3月手帳分享013

 

 

 

 

 

 

 

 

 

 

 

 

 

 

3月手帳分享014

 

 

 

 

 

 

 

 

 

 

 

 

 

 

 

 

 

 

 

 

 

 

 

 

 

 

bp.gif 第二週: 

 

 

 

3月手帳分享015

 

 

 首次嘗試填滿頁面的畫法,畫了好多雨滴:p

 

 

 

 

 

 

 

 

 

 

 

 

 

3月手帳分享016

 

 

意外在很久沒有背的包包裡找到去年買的風車便利貼,我一直找不到以不見了。

 

結果馬上很開心的拿出來用:) 

 

 

 

 

 

 

 

 

 

 

 

 

 

 

小特寫:

 

 

 

3月手帳分享017

 

 

 刻刻趴的時候拿到Eva的新名片,好喜歡馬上拿來裝飾:)

 

然後有時候空白不知道怎麼填滿就都會亂貼紙膠帶XDD

 

 

 

 

 

 

 

3月手帳分享018

 

 

  

 

 

 

 

 

 

3月手帳分享019

 

 

 那個時候幫兩個朋友刻的印章,連自己都超喜歡!

 

 

 

 

 

 

 

 

 

3月手帳分享020

 

 

 (被人家貼給我的封蠟紙膠帶燒到...)

 

 

 

 

 

 

 

 

 

3月手帳分享021

 

 

 白色情人節請容許我小小放個閃XDD

 

 

 

 

 

 

 

 

 

 

3月手帳分享022

 

 

 

 在Pain de mie遇見Kelly的那天請Kelly幫我寫的留言。

 

我們有互相寫手帳喔!一見如故真是太開心了:)

 

友情連結:Kelly的手帳分享

 

 

 然後請他寫這天並不是遇見的當天...(請她幫我補前面的空位哈哈)

 

 

 

 

 

 

 

 

 

3月手帳分享023

 

 

其實我真的忘記我這一天在幹嘛了.....(這就是後來回來補的下場XD)

 

所以才會一直出現貼紙來填滿頁面。

 

可愛的動物貼紙是台灣製的,就已經很好用了 :)

 

 

 

 

 

 

 

 

 

 

 

 

 

 

 

 

 

bp.gif 第三週: 

 

 

3月手帳分享024

 

 

收到跟貓王不討喜買的明信片,每一款都好喜歡!

 

還有一張手寫的小卡和名片,超開心的馬上都貼到本子裡去了~ 

 

 

 

彩色條紋和女孩剪影是買分裝的。

 

 

我覺得紙膠帶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有些款式,買了分裝之後,就覺得夠了,可以不用買整捲了;


可是有些款式買了之後,就覺得非要買整捲不可。

 

 

 我所買的這兩組,就給我完全不同的這種感覺XD

 

(要來猜猜看哪一組讓我想要買整捲嗎?哈哈,猜猜看夠不夠瞭解我)

 

 

 

 

 

 

 

 

 

3月手帳分享025

 

 

 

 

 

 

3月手帳分享026

 

 

 

 這幾天心裡感觸比較多就都是文字了,還覺得寫不夠:p

 

 

 

 

 

 

 

 

 

 

 

 

 

 

 

 

小特寫:

 

 

 

 

3月手帳分享027

 

 

 

 

 

 

 

 

 

 

 

3月手帳分享028

 

 

 

 

 

 

 

 

 

 

 

 

 

 

 

3月手帳分享029

 

 

聽說是賭神巧克力的糖果紙,其實挺好看的XD 

 

 

 

 

 

 

 

 

3月手帳分享030

 

 

我很奢侈的貼了Fion的貼紙,可是只要一看見就好開心! 

 

 

 

 

 

 

 

 

 

3月手帳分享031

 

 

 

 

 

 

 

 

 

 

 

 

 

 

 

 

 

 

 

 

 

bp.gif 第四週:

 

 

 

3月手帳分享032

 

 

和小熊約會完獲得好多能量,於是在空白那格貼上名片寫點心得。 

 

 

 

 

 

 

 

 

 

 

3月手帳分享033

 

  

 

 

 

 

 

3月手帳分享034

 

 

每當有空白處,我就會想要貼點紙膠帶裝飾。

 

把紙膠帶剪成旗子再寫字也覺得很可愛呢! 

 

 

 

 

 

 

 

 

 

 

 

 

 

 

 小特寫:

 

 

3月手帳分享035

 

 

 

 

 

 

 

 

 

 

3月手帳分享036

 

 

好喜歡有著漂亮顏色的古董瓶子,一個個畫在本子裡收藏。 

 

 

 

 

 

 

 

 

3月手帳分享037

 

 

 

 

 

 

 

 

 

 

3月手帳分享038

 

 

一樣習慣在一個月的最後,為自己寫一下這個月的總結和回顧。

 

 

 

 

 

 

 

 

 

 

 

 

3月手帳分享039

 

 

 

空白頁我貼了跟文具板友買紙膠帶分裝,她寫給我的小紙條,因為字體實在太可愛了:p 

 

 

 

 

 

 

 

 

 

 

3月手帳分享040

 

 

翻開來就記個帳。

 

 

 

 

 

 

 

 

以上,三月分享結束囉! 

 

呼(擦汗)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