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ydecor1-20120201.jpg   

 

 

喜歡簡單的線條,但是偶而也想要來耍點花俏:p



想要增加點氣質,蓋這個章就對了。(笑)


 

 

 

 

 

是一系列的邊線章:

 

 

fancydecor4-20120201.JPG 

 

 

 

 

 

 

 

 

 

 

靠近一點看:

 

 

fancydecor5-20120201.JPG 

 

(蓋上金色好有奢華感)

 

 

前兩週Goofy來找我玩,看到我擺在盒子裡剛刻好的這些章...


問說:「你這些是在刻皂章嗎?」

 

 

 

 

我說:「不是阿!有像嗎?」

 

 

 

 

fancydecor6-20120201.JPG

 

 

 

嗯,好像真的刻深了點齁。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養成了把章的邊緣刻得深深的習慣。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自己很討厭邊邊沾到印泥導致蓋壞的關係吧! 

 

不知不覺,就越刻越深了...(笑)

 

 

但是,其實也覺得刻深一點美觀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和大家分享過,其實我刻章很少一刀成型的。

 

常常有人問說:「刻一個章要花多少時間?」

 

我的回答通常是:


「要看圖案啊~簡單的一個章大約10分鐘就刻好了。」(像是小房子那類的章)

 

 

 

 

但是其實我花最多時間的,都是在修。

 

換句話說,我是那種慢慢修慢慢修,修到邊緣的線條都滿意了,才算完成的那種。

 

而那往往就要花比刻章更久的時間(笑)

 

 

 

 

偶而,刻到那種不需要修的印章,反而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不過這同時也會開心,好像自己刀功又進步了一些些。一次OK!(笑)

 

 

 

 

 

 

 

 

fancydecor3-20120201.JPG

 

 

 

這個鐵塔章,其實去年就刻好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分享。

 

剛好這次拿這些邊線章出來試蓋,發現和鐵塔好搭:p

 

 

 

發現:原來我去年就開始嚐試把印章邊緣刻深了...只是刻的不夠好,有些小瑕疵。

 

兩邊的空白處深度不一,讓我反反覆覆又修了好多次。(莫名的龜毛)

 

 

 

 

 

 

 

 

 

fancydecor2-20120201.JPG

 

 

 

我的首字章,前年就刻好了。

 

(你到底有多少刻好很久沒分享的啊?!翻桌)

 

 也是比較屬於這種風格的喔~

 

我猜想之前沒有分享的原因就是找不到同類型的章吧...

 

 

 

記得第一次去擺攤我就有帶去讓客人蓋喔!

 

所以說不定有朋友就有蓋過呢!:p






下一篇馬上就來分享蓋出來的成果,等我喔!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