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_wrapping_1.JPG

 

 

 

喜歡手作,感覺都會對包裝有種執念


想要把東西包得美美的,讓收到的人一眼看見就會:「哇~」


但是一方面又擔心因為過於繁複的包裝,而使人家有「買櫝還珠」的想法。


所以包裝真的是一門學問。


也希望自己可以包出自己的風格。




只是我覺得,現在都還在學習中,所以都比較喜歡用「玩」的心態來包裝


也比較感受到樂趣:)


 

 

 

 

 

onpub.gif

 

 

 

 

 

 

12月初擺攤時,友人送了一組郵寄風格的印章給我


12月中的時候,入手了一批渴望已久的紙膠帶...


12月底的時候,向小熊購買了一直想買的各類字章


(也想買小熊的印章請點小熊的貝兒朵朵.手作市集)

 

 

 

 

 2011_Dec_026.JPG 2011_Dec_029.JPG

 

 

 

這些,都成為我包裝的最佳素材。

 

 

 

 

3g6.gif

 

 

可能有人會問:Page不是本來就會刻章了嗎?為什麼還要買印章呢?



嗯,其實如果仔細注意的話會發現,Page買的章都是字章居多,


其實就是我懶得刻,應該說我覺得自己手刻無法表現出那種字章的質感,


也許會有另一番風味,但是我有時候比較嚮往那種像印刷的感覺。


所以就向小熊下訂囉!






那就來看看這次包裝的成果吧 

 

 

gift_wrapping_5.JPG

 

 

一共有三個禮物,使用的材料都一樣,但是依照搭配比例的不同,就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gift_wrapping_6.JPG

 

 

 

印章與紙膠帶約各佔盒子外觀比例的一半,加上麻繩打個蝴蝶結。

 

 

 

 

 

 

 

 

gift_wrapping_7.JPG

 

 

使用較多的印章來妝點盒子,剩餘的面積用紙膠帶做簡單的拼貼。






 

 

 

gift_wrapping_8.JPG

 

 

 

 (好愛井上陽子設計的拼貼版,之前還不懂得欣賞只買了印刷版,這次終於買到了:D)


所以趕快來包裝看看,這個主要都是用紙膠帶囉!



 

 

 

 

 

 

 

玩起了禮物疊疊樂~

 

 

 

 

gift_wrapping_3.JPG

 

 

 

 

 

 

 

 

 

 

 

gift_wrapping_4.JPG

 

 

 

 

 

 

 

 

 

 

 

有人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小鴨子要一直露面嗎?



其實因為它就是被包在裡面的禮物啦(笑)

 

 

 

 

 

 

 

 

 

 

gift_wrapping_2.JPG

 

 

 

這一隻晶瑩剔透的小鴨子,是我在新竹琉璃工藝館外的攤子找到的寶物。


一共有三種顏色喔!藍色綠色咖啡色。


我買了好多隻,可以組成鴉鴉軍團(笑)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只要擺在桌子上盯著看就覺得好開心...






前陣子在新聞上看到五月天阿信說,他的努力是鴨子滑水型的


表面上很優雅,其實水面下是很拼命在滑水的


好喜歡這個比喻~


所以把鴨子送給你,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努力喔!




(我喜歡賦予我送的禮物一個意義,這樣他就不只是一個禮物,而有特殊的含意)

 

 

 

 

 

(還有另一種包裝:p)


gift_wrapping_9.JPG

 

 

 

 

 

希望每個收到的你,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