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板}::   

 

s_b.gif Page的部落格搬到https://iampageblog.wordpress.com/了,到那邊找我吧!:)

 

-------------------------------------------------------------------------------------------------------

201201月曆小卡001.JPG 


2012年,也就是民國101年。

生肖是龍年。


 

似乎已經變成一個小習慣,在月底時候,構思下個月的月曆小卡的圖案。

因為不會畫龍,而回想起了龍貓。

和那部陪伴我童年的電影。


 

drop1.gif drop2.gif drop3.gif drop2.gifdrop1.gif


 

1月1日,把龍貓重看了一遍。


my-neighbor-totoro.jpg


發現,有些嚮往與喜愛是不會改變的。


 

鄉村、日式建築、孩童的純真、可愛的龍貓

一起撐傘等公車的片段

還有讓種子發芽的片段,一直是我最愛。


totoro sprout.jpg



 



小的時候其實很怕貓巴士,但是這次再看過一次,覺得真是好溫馨的巴士。

 

totoro1000pcpuzzle.jpg


 

既細膩又溫馨的情節,在十年多後依然可以振動著我的心。

每一點點,都想要好好的收好,當作繼續往前的動力。


 

很難形容我有多喜歡龍貓,只能說

「龍貓」和「天外奇蹟」現在並列我最喜歡的動畫第一名。

是我重看再多次都會很感動的電影。



 

下面的圖案,沒有出現在電影中,卻是我好喜歡的畫面。

 

  totoro300pcpuzzle.jpg 


 

totoro520pcpuzzle.jpg

 

 

 totoro3004.jpg   

 

 深深地喜歡這樣豐富而明亮的畫面,感覺好溫暖。

 

 

 

 

myneighbourtotoro12.jpg

 

「啊~~~~~~~~~~~~~~~」

這張太可愛啦!!!

 兩隻小龍貓好呆,超可愛XD

 

 

 totoro-s.jpg

 

是不是只要收集橡果子,就可以找到龍貓呢?

那我要開始認真收集囉!



 

drop1.gif drop2.gif drop3.gif drop2.gifdrop1.gif

 

 

201201月曆小卡002.JPG 

 

是的,因此我刻了龍貓,作為龍年一月的月曆小卡。 


 

 

 

201201月曆小卡003.JPG 

 

選了線條簡單的代表圖案,刻成印章。 

向宮崎駿和久石讓致敬。

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棒的動畫電影。


 

 

 

201201月曆小卡004.JPG 



好的,分享時間到囉!

 

這次分享 3 張月曆小卡。

 

 想要索取月曆小卡的朋友,也和Page分享你最愛的一部動畫片吧!

 或是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新目標也可以喔:) 

 

*  然後請在這篇文章用悄悄話留下姓名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


這次沒有限制索取資格,Page會從留言中抽出三位。

留言至1/4 23:59為止。


1/5 已寄出Avis.小秋和Rania的小卡囉!!


Page會以平信寄出,寄丟的話無法負責喔!


 


201201月曆小卡005.JPG


最後...因為那天刻了個生氣的符號,結果蓋在龍貓臉上真是太有喜感了!(大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ge 的頭像
Page

Page.伴隨著美好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能量★花栗鼠工坊
  • 好可愛 ~~~ >0< !!!! 我也好愛豆豆龍 ^^
    宮崎駿真的好棒 他的作品都好愛阿 .....

    哈哈可是別人跟我說豆豆龍是鬼片 > <好像是由真實故事畫成的 !!!
    好像她們在貓咪巴士上面就已經死掉了 > < ... 說貓咪巴士是死神
    最後小女孩好像不是趴在樹上看媽媽 然後窗台多了一隻玉米還是甚麼的 TTTT

  • 對呀!!!龍貓真是不變地喜愛,真的好喜歡!!!

    我也有看過龍貓是死神的說法,這次看完龍貓電影後有重新找出那篇文章來看
    覺得他是造謠的成份居多~~~~很不客觀呢~~

    我還是相信龍貓是純真美好的:D

    Page 於 2012/01/05 14:4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酷企鵝
  • 好可愛的龍貓喔> <.
    我小時候也很喜歡耶.百看不厭的卡通
    最後那個龍貓好搞笑:DDD
  • 真的!!!超百看不厭的!!!
    而且笑點都不一樣~~~

    每次看到龍貓撐雨傘聽到雨滴的表情都會大笑,太可愛了啦:p
    哈哈~~有人注意到我的發怒龍貓真開心~~哈哈

    Page 於 2012/01/05 14:5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oofy
  • 啊~~喜歡!!
    以前小時候,家裡有龍貓的錄影帶
    因為我總是像龍貓裡姐姐一樣的短髮
    妹妹又比較鬼靈精
    所以常被大人這樣比喻
    我和妹妹也一直認為我們就像那樣的姊妹呢:)
    好懷念!!期待:)
  • 我家也有龍貓的錄影帶!還有超多迪士尼系列的:D

    你們兩姊妹好像真的有點像小月和小梅耶~~哈哈

    Page 於 2012/01/05 15:0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我是Dandi
  • 那...我來小試身手好了^^
    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動畫也是宮崎駿的耶~~~~~
    宮崎駿的動畫真的是小朋友最好的朋友XD
    就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大家一定都有看過~~~~
    但我好喜歡霍爾不管怎樣都有辦法的模樣哈哈哈
    他好帥喔XDDDDDDD
    然後也很喜歡蘇菲勇敢的做自己,
    為自己的任何事都有堅持的理由那種氣魄!!
    新年新希望我希望能征服Illustrator!!!!!!!!!!
    這個adobe系統整壞我的腦啦~~~~(扶額)

    我也希望2012不是世界末日
    因為五月天說2012沒有世界末日他們要開一場不用錢的演唱會!!!!!!!!!!!!!
    哈哈哈哈哈(逃~~~~~~
  • Dandi跟你懺悔~~我沒看過(囧)
    所以要等我找來看完之後再和你討論XD

    以拉耶!真是不好征服的東西!我常常把以拉和ps稿混:p
    Dandi加油啦~~相信你可以的^^

    謝謝你喜歡我的新banner(好開心你是第二個這樣說的人耶)

    Page 於 2012/01/05 15:2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ames&amp;Sarah
  • 多多龍好棒!!!
    我記得小時候我看完他會叫我親戚在倒帶一次
    然後我就又目不轉睛坐在電視前面看一次

    印章真是太可愛了!
  • 真的~~~以前都是看錄影帶!!!好懷念喔!!!

    謝謝你的喜歡:D

    Page 於 2012/01/16 14:05 回覆

  • 手作哲學家
  • 我小時候也好愛龍貓呢!!!
  • 大家都好愛龍貓^______^
    這一陣子回家發現了小時候的龍貓玩偶,好開心!

    Page 於 2012/01/21 14: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