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afbde6f8a87661b283580be02640950.jpg

 

 有時候常常在想,如果花神還在我身邊,會是怎樣?

 但是這樣想只會讓我更難過。

 

 

因為從六月初把她搞丟之後,她再也沒有回來我身邊。

原本以為,可以像以前一樣,再自己動手做一本手帳紀錄生活

後來才發現這一點也不容易。

 

  

因為好不容易累積起來的回憶和習慣,是很難再重建的。

 所以我就失魂落魄了好久。(嘆)

 

 

 

 一月的某一天,蓋了剛刻好的小房子,還貼上了星星貼紙

 

 

 

 

 特別為手帳做的紙膠帶拼貼收納角貼(還有一大堆貼紙)

 

 

 

 

 

我的第一次手縫布書衣

 

 

都回不來了(泣~~~~~)

 

  

drop5.gifdrop4.gif drop5.gifdrop4.gif drop5.gif

 

 

五月底時,和朋友去好日玩耍。

一邊交換著看對方的本子,被老闆發現了XD

 結果就跑來參觀我們的本子,哈真是不好意思

 還問我能不能拍照,於是留下了些照片。

  

現在回想起來,那是我的花神離開我之前最充實的時候呀!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對於已經不是學生身份的我來說,一日一頁太多了。

 用得很累,因為被空白的手帳追著跑。

 所以今年選擇了二日一頁的香譜,卻在上週發生了悲劇

 水瓶在包包李打翻,整本都濕掉了紙都皺巴巴的,發現的時候當場大哭:(

 我都還沒開始使用耶!(才寫了個人資訊頁而已)

 不死心的我又買了一本,我一定會好好愛惜使用她,拜託有關手帳的悲劇不要再發生在我身上了!(拜)

 

扯遠了:p

 

 (以下謝謝好日妹妹寄給我的照片)

 

IMG_0506.JPG

  

偶而的剪貼,是我好喜歡的一頁。

 

 

 

IMG_0505.JPG

  

花神的時間軸的睡覺時間的部份不會用到,所以我都拿來畫當天的穿著~

 

 

 

IMG_0504.JPG

 

 可愛的便利貼和紙膠帶,那兩天心情大好!

 

 

IMG_0507.JPG 

 

看了借物少女艾莉堤,好喜歡她的房間:)

每次去好日就會拿名片或是蓋章

 (當天拍照的時候應該是亂翻可是剛好都翻到有好日的一頁)

 

 

 

IMG_0509.JPG

 

 IMG_0508.JPG

  

100棟小房子完成的時候也蓋在本子上了,右邊是心中的小星星電影心得(好感人喔!)

 

  

 

IMG_0515.JPG 

 

 也會在手帳中貼自己喜歡的圖片,通常是網誌裡小日記的照片

 (圖中是自己用印章+打洞器試做的郵票貼紙)

 

  

 

IMG_0510.JPG 

 

 買了新的郵票打洞器,用包裝紙試打也貼上去了,開心!

 

 

drop5.gif drop6.gifdrop5.gif drop6.gifdrop5.gif

 

 

其實花神還是紀錄了很多開心的回憶的,雖然我現在只能用這幾張照片來想念她。

 希望明年,可以讓本子好好地陪伴我一整年:)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