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00021.JPG

 

 

 

好久沒寫小日記了!

 

這兩個月以來的生活,被工作塞得滿滿的。

 

很想要有給自己喘口氣的空間,所以開頭的圖選了9月在侯硐拍的貓咪

 

好想要也和牠一樣慵懶啊~

 

 

 

你們呢? 過的還好嗎?

 

 

 

 

s_y.gif

 gki.gif yki.gif  

 

 

 

 

DSC02054.JPG

 

 

用紙膠帶做成了文字,貼在手帳裡,代表九月的開始。

 

 

 

 

 

 

 

 

RIMG1625.JPG

 

 

我回彰化了,這樣的畫面,總想記錄一下。

 

 

 

 

 

 

 

RIMG1662.JPG

 

 

一整個下午一起手作,那份快樂的心情,忘不了。

 

所以...雖然過一段時間了...等我記錄吧:)  

 

 

 

 

 

 

 

 

 

 

RIMG1629.JPG

 

 

認真覺得,回家真好。

 

因為看見高中時每天揹的書包而想念起高中的一切...於是在本子上畫了以前制服上的校徽和我的學號:)

 

 

 

 

 

 

 

 

 

DSC02067.JPG

 

 

哈,是你給我的果醬,都捨不得吃啦!

 

 

 

 

 

 

 

 

 

DSC02068.JPG

 

 

帶來力量的書單^^

 

 

 

 

 

 

 

 

 

 

 

RIMG1742.JPG

 

 

烤肉囉~人多好熱鬧!

 

 

 

 

 

 

 

 

 

 

 

DSC02076.JPG

 

 

是兔年在城隍廟附近的中秋節裝飾,會一直旋轉喔!

 

 

 

 

 

 

 

 

 

 

DSC02096.JPG

 

 

在彩遊館的大發現,漂亮的布膠帶通通搜刮回家了!好滿足:p

 

 

 

 

 

 

 

 

 

 

 

DSC02098.JPG

 

 

本來是希望有一點點小改變就拍張照紀錄,但後來發現總是久久才記錄一次啦!

 

最近又有點想要大搬風了,希望我有那個衝勁和行動力XD

 

 

 

 

 

 

 

 

 

 

 

DSC02112.JPG

 

 

在魚缸裡擺了去年從七星潭撿回來的石頭:)

 

 

 

 

 

 

 

 

 

DSC02133.JPG

 

 

我喜歡夜裡的散步,吹著風,聊著天。

 

 

 

 

 

 

 

 

 

 

 

 

 

 

DSC02134.JPG DSC02135.JPG

 

 

讓我盼了一個月的打標機終於貨到了!開心^_____^

 

不過要把字打得清楚漂亮還真需要練習耶~

 

 

 

 

 

 

 

 

 

 

 

 

DSC02160.JPG

 

 

小王子真是我見過最促咪的小孩~~

 

他這天在玩把高爾夫球夾在脖子上的遊戲 XD

 

看到我就很嗨的想要表演給我看耶! 阿姨真是沒有白疼你XDD

 

 

 

 

 

 

 

DSC02178.JPG

 

 

他很開心地(並且發音不標準地)重複一句他根本不瞭解意思的話:我是阿姨的跟屁蟲!

 

噗! 真是太好笑啦! 

 

 

 

 

 

 

 

 

 

 

 

DSC02188.JPG  DSC02190.JPG

 

 

 

DSC02189.JPG

 

 

 

 

 

欒樹,是秋天的顏色!

 

 

 

 

 

 

 

 

 

 

 

 

DSC02192.JPG

 

 

 

每天的必經之路

 

 

 

 

 

 

 

 

 

 

 

 

 

 

 

 

 

DSC02215.JPG 

 

 

這是我的心意,也是我參加的第一場同學的婚禮。

 

也許章沒派上用場,但這一天的細節,和我們說過的話,都在我心裡喔!

 

要一直很幸福喔!:)

 

 

 

 

 

 

 

 

 

 

 

 

 

 

 

 

 

DSC02217.JPG

 

 

 

牽小王子去散步,雖然只有一下下,還是很開心喔~

 

 

 

 

 

 

 

 

 

 

 

 

 

 

 

 

DSC02254.JPG DSC02259.JPG 

 

 

 

我喜歡我們的攤位,我喜歡一起擺攤,我喜歡這一天。

 

 

 

 

 

 

DSC02286.JPG DSC02287.JPG

 

 

離開時的夜景,很美麗。

 

 

 

 

 

 

 

 

 

 

 

 

DSC02293.JPG DSC02298.JPG 

 

 

 

這天早晨,女孩認真生活的態度,又點醒了我了,謝謝你^____^

 

 

 

 

 

 

 

 

DSC02354.JPG 

 

 

 

呼!結束了!

 

辛苦了,這兩天充實的活動。

 

行李變少了,心裡的收穫卻是滿滿的。

 

身體是累的,但心情是很興奮的 :p

 

 

 

 

 

 

 

 

 

 

 

 

DSC02358.JPG 

 

 

 

想記錄光點點出現在生活的每個角落。

 

 

 

 

 

 

 

 

 

 

DSC02368.JPG DSC02370.JPG 

 

 

 

 

好天氣,人來人往,我喜歡這樣的畫面。

 

 

 

 

 

 

 

 

 

 

 

 

 

 

DSC02377.JPG 

 

 

 

用Pizza慶生,很酷吧 XD

 

 

 

 

 

 

 

 

 

 

 

 

 

DSC02385.JPG 

 

 

 

 

還記得這天身體很不舒服,剛看完醫生,逛著逛著就到這裡來了。

 

剛好有手帳大展,逛得我心花朵朵開,身體的不適也暫時遺忘了

 

還跑去25 togo看歲時紀香譜,捧在手上看了好久

 

最後空手離開了!!!(深深佩服自己可以這麼瀟灑!!!)

 

 

 

 

 

 

 

 

 

 

 

DSC02409.JPG 

 

 

帶朋友去逛動物園~

 

 

 

 

 

 

 

 

 

DSC02451.JPG

 

 

鶴真的是很優雅的動物

 

 

 

 

 

 

DSC02460.JPG

 

 

這會有人嚇到嗎?  我覺得牠真是太爆笑了!!

 

一直保持這個姿勢保持了好久,讓人覺得充滿喜感的鱷魚XDD

 

 

 

 

 

 

 

 

DSC02533.JPG DSC02535.JPG 

 

 

好喜歡鹿!!!!!  眼睛好清澈  

 

 

 

 

 

 

 

 

 

 

 

 

 

 

 

 

DSC02542.JPG 

 

 

我離牠好近喔!

 

 

 

 

 

 

------------------隔了一週,又帶另一個朋友來逛動物園-------------------

 

 

 

這一天真是太奇妙了! 見識到好多之前沒有見到的景象!

 

 

DSC02578.JPG 

 

 

 

首先是看到暴衝的烏龜!!  以烏龜界最飛快的速度"奔跑"

 

而我們一直幫他想內心戲,真是太有趣了XDD

 

 

 

 

 

 

 

 

 

 

 

 

DSC02596.JPG 

 

 

這裡還有一支表演慾很強的長臂猿~

 

 

 

 

 

重點是!!

 

平常一直前在水裡的河馬上岸了!!

 

 

 

 

DSC02602.JPG DSC02612.JPG 

 

 

 

我們就在旁邊觀賞河馬上岸,真是神奇的一刻呀!

 

 

聽說河馬是最殘暴的動物,但是動物園裡的牠已經被馴化了,還很怕人。

 

可是牠真的長得好童話喔!!太可愛了!!

 

 

 

 

 

 

 

 

 

 

 

DSC02615.JPG 

 

 

 

妹妹在和鹿說話: 你說話啊!你為什麼不說話?

 

 

可是鹿只是一直看著遠方XD

 

 

 

 

 

 

 

 

 

 

 

 

 

DSC02620.JPG 

 

 

有鹿的地方,就好像特別夢幻一樣。

 

 

 

 

 

 

 

 

 

 

 

 

 

 

 

 

 

DSC02624.JPG 

 

 

我又在想辦法吸引牠的注意了:p

 

 

 

 

 

 

 

 

 

 

 

 

 

DSC02637.JPG 

 

 

 

假日花市,是每個假日最常造訪的地方

 

 

 

 

 

 

 

 

 

 

 

 

 

 

 

 

 

 

 

DSC02646.JPG

 

 

 

第一次在海邊待到天黑了,所以看見不一樣的景色

 

 

 

 

 

 

 

 

 

 

 

 

 

 

 

 

 

 

 

 

 

 DSC02650.JPG

 

 

 

(尖叫)

 

是我夢寐以求的香譜!!!!

 

你的信比香譜感動我更多,讓我相信自己是多麼幸運的存在

 

 

 

 

 

 

 

DSC02695.JPG

 

 

謝謝你,你是生命中最美好的。

 

 

 

 

 

 

 

 

DSC02651.JPG 

 

 

 

DSC02654.JPG 

 

 

 

 

這色調,是最容易讓我駐足的。

 

樹葉的剪影,總是那麼吸引人...

 

 

 

 

 

 

 

 

 

b_g.gif b_y.gif b_g.gif b_y.gif b_g.gif

 

 

 

 

 

一度因為被工作淹沒而失去了平常那種發現日常美好的心情

 

現在正在努力地找回來

 

 

 

 

 

相信只要不刻意、不勉強自己,一定可以回到那個充滿好奇心的我

 

我想恢復那樣的活力與安定的心

 

 

 

 

 

嗯,一定沒有問題的。

 

不知不覺今年也到年尾了,只剩一個半月。

 

希望美好的小日子一直持續,發現生活中的小樂趣,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