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經進入秋天了,九月的現在寫著八月的小日記。

 

有種已經離的很遠,過好久了的感覺。

 

 

 

開頭的照片,本來是要拿來當做月曆小卡的,也有試做過

 

可是後來發現日期打錯了,只好默默收著。

 

又換了一款就是和大家分享的那款啦:)

 

 

 

那是在旅行的途中用底片機拍的,真的好喜歡底片啊!

 

有太多細微的部份是數位的相片所無法比擬的。

 

看著藍天和前方的路,覺得充滿了期待和勇氣,

 

用來期許自己,也要用這種態度過生活。

 

 

 

 

 

 

fuwari2.gif fuwari3.gif fuwari5.gif fuwari6.gif fuwari8.gif  

 

 

 

 

 

 

 

 

在辦公室獲得了一晚冰,裡面有加我喜歡的玉米片,好開心!

 

 

 

 

 

 

 

 

 

 

 

 

 

 

 

老闆去英國玩,帶了彼得兔系列的書籤回來給同事們一人挑一張

 

原本是挑了彼得兔的,但是後來忍不住去換了這張鵝:p

 

好喜歡這種溫暖的畫風~

 

而且是我最愛的書籤^^

 

 

 

 

 

 

 

 

 

 

 

 

 

 

 

 

 

妳提議要交換的紙膠帶卡片,貼出來自己好喜歡!

 

但是還不能和大家分享,希望以後有機會喔!

 

小衣服是製作的道具,我留了下來,因為覺得好可愛:)

 

 

 

 

 

 

 

 

 

 

 

 

 

 

 

和小小王子的初見面,小王子當哥哥了! 哈

 

 

 

 

 

 

 

 

 

 

 

 

小王子變得很有個性,但還是一樣爆笑,哈哈,

 

好喜歡看他忙東忙西的樣子,好有趣

 

 

 

 

 

 

 

 

 

 

 

 

 

 

 

before|after

 

還記得一個月前的小星星花朵嗎?

 

這是它開花的樣子,是不是超可愛!!!

 

 

 

 

 

 

 

 

 

圓圓的往外綻放,有種很豐盛的感覺

 

 

 

 

 

 

 

 

 

 

 

 

 

 

 

 

 

 

 

穿新鞋,好心情。

 

 

 

 

 

 

 

 

 

 

 

 

 

 

 

 

 

 

 

 

喜歡這天的天空。

 

 

 

 

 

 

 

 

 

 

 

 

 

 

 

 

 

 

 

 

 

我也買了培養皿來整理印章了。

 

原本以為數量很多培養皿應該會有剩,想不到都裝滿了:p

 

 

 

 

 

 

 

 

 

 

 

 

 

 

 

 

 

 

假日想要出去走走,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

 

就會去海邊放風箏。

 

很喜歡看著風箏在天空中飛的好高好高的感覺。

 

 

 

 

 

 

 

 

 

 

 

為了要讓風箏一起入鏡拍了好多張才成功,哈哈真是太難控制啦!

 

 

 

 

 

 

 

 

 

  

 

 

放完風箏,一起看看夕陽,再回家。

 

 

 

 

 

 

 

 

 

 

 

 

 

 

 

 

 

 

 

 

我愛北埔老街的冰擂茶,它值得我為了它一去再去!:D

 

客家小炒也好好吃,好幸福!

 

 

 

 

 

 

 

 

 

 

 

 

   

 

趁著假日,整理了我的書櫃

 

雖然外觀上看起來差不多,但是實際上收納方便多了

 

藉由整理書櫃,也整理文具和一些手作材料,心情好好:)

 

 

 

 

 

 

 

 

 

 

 

 

 

 

 

 

 

在住處附近發現一家中式的早餐店,是我的心頭好。

 

因為我好愛喝米漿,好喜歡吃饅頭夾蛋還有水煎包!

 

這裡有我最想念的味道。

 

 

 

 

 

 

 

 

 

 

 

 

 

 

 

 

 

I Love MOS Burger!

 

 

 

 

 

 

 

 

 

 

 

 

 

 

 

準備出發!

 

 

 

 

 

 

 

 

 

 

第一站:基隆夜市

 

豆花果然好吃!

 

 

 

 

 

 

 

 

 

 

以前都只喝過熱的麵茶。難忘那種濃郁的香味和口感。

 

而做成冰沙,是我第一次的嘗試。

 

就好像冰擂茶一樣,打動了我:)

 

 

這是炎熱的下午,在十分車站的記憶點。

 

 

 

 

 

 

 

 

 

 

 

 

旅行中,也要靜下來寄張明信片。

 

 

 

 

 

 

 

 

 

 

 

 

 

北海岸的風景。

 

 

 

 

 

 

 

 

 

 

 

 

 

 

 

 

 

小小王子睡醒了。|小王子好專心看電視都不理我XD

 

你們,真是純真的風景,看再多次也不膩。

 

 

 

 

 

 

 

 

 

 

 

 

 

 

 

回家又發現了一棵更飽滿的小星星花!

 

 

 

 

 

 

 

 

 

 

 

 

 

 

 

 

有新朋友進駐了:)

 

 

 

 

 

fuwari2.gif fuwari3.gif fuwari5.gif fuwari6.gif fuwari8.gif  

 

 

 

 

來聊聊最近,遲遲沒有發文的動力。

 

連留言都回的慢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工作一忙起來,剩下的時間都只想好好休息。

 

減壓、消除疲勞。

 

快點調整好我的步調吧!

 

有好多之前的好習慣,都要一個一個找回來。

 

 

發現「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所以要努力戰勝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