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一整天中我最喜歡的時刻,傍晚在冬山河畔騎單車。

 

 

 

 

 

 

line58.gif  

 

 

 

 

在宜蘭的第一天,就是滿滿的童玩節。

 

早上我們在園區裡逛逛童玩,回憶那些小時候的樂趣。

 

 

 


 

 

有人馬上就拿起布偶演起了布袋戲XD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段時間很愛打陀螺,現場也有陀螺讓民眾玩

 

然後看著前面幾組人都沒有人成功,心想:有這麼難嗎?

 

於是輪到我的時候,其實也不太有自信,但是我一次就成功了喔!!!

 

也許沒有很完美,但是看著有在旋轉的陀囉,心裡真的好開心好驕傲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設施

 

可以徒手在牆壁上作畫~

 

一開始不熟悉還摸索了一下

 

發現最好一口氣畫完整個物件,不然圖案都會跑掉。

 

所以要畫很簡單的圖案就好:)

 

 

 

我喜歡妳的粉紅大愛心,也好喜歡我的黃色星星。

 

 

 

 

 

 

 

 

 

 

現場還有很熱門射擊遊戲,用軟木塞當子彈

 

但是我都沒有成功:p 

 

 

 

 

 

 

 

line58.gif  

 

 

 

 

 

 

來童玩節的主要目的當然就是玩水

 

雖然排隊的人龍好長一列,但是當我終於從溜滑梯溜下來的瞬間,真的煩惱都忘記了。

 

喜歡專心玩耍的感覺,那是一種純粹。

 

 

 

 

 

 

 

 

 

 

 

 

 

玩累了回民宿休息一下 ,等陽光不再那麼炙熱了,再出來悠閒的騎單車。

 

 

 

也可以坐在河邊,靜靜的欣賞此刻的風景。

 

但是我們很無聊的玩起了相機 XD

 

 

 

 

 

 

 

 

 

 

 

拍攝一連串的動作,再製作成為動畫,看著都覺得好好笑XDD 

 

 

 

 

 

 

 

那天,騎著單車,涼涼的風迎面吹來,我們微笑著,

 

覺得幸福不過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晚上吃完羅東夜市,忽然很隨性地決定要衝的夜景。

 

雖然中間小小迷路一段,還好最後還是抵達了。:)

 

 

 

 

 

 

 

 

 

 

 

 

夜景,是地面上的星星,好閃亮,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