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 出去走走吧  

 

           因為今天的天空  

 

         好藍 好藍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書籤。

 

 

 

 028.gif  

 

 

 

還記得小的時候,我有一個正方形的木盒子,我都稱它為我的百寶盒。

 

裡面裝滿了我喜歡的東西,像是漂亮的彈珠、喜歡的糖果包裝紙、香香的珠子等等...

 

琳琅滿目的,每回打開一看,都覺得好滿足,好像自己擁有了全世界。

 

 

 

 

 

這是一個關於收集的起點。

 

好像大約是國中的時候開始的,我收集書籤。

 

每回到書局,總會在書籤與卡片的櫃子前徘徊好久好久...

 

 

 

 

 

每一張書籤,都會有畫面和文字,就像一幅縮小的畫一樣。

 

從前喜歡書籤,常是因文字的內容引發了一些感觸,

 

但是到了後來越收集越多之後,覺得插畫也是很重要的部分。

 

而且因為單價不高,看到喜歡的,一次收集一套,也不會是太大的花費,

 

對於學生時代的我來說,每一張書籤帶給我的滿足遠大於它的價值。

 

收集到現在已經累積了好多好多了,每回拿起來翻閱那樣喜悅的心情依舊。

 

 

 

 

 

每一張都是特別的記憶。

 

所以,想要開始記錄也分享我的書籤們!

 

也許一次一張,也許一次一套,就隨意吧~

 

你也可以來聊聊你心愛的收藏:)

 

 

 

 

 

arrow
arrow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