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08.jpg

 

 

 

 

六月的生活,是上個階段的最後倒數日子。

 

通勤的日子,就要過去了。

 

這些日子以來,腦子總是不自覺放空...

 

好像少了些什麼。

 

 

 

 

 

 

 

 

 

 

 

 

 

 

火車快飛,穿過山洞後看見的景致

 

我想,就是這片雲霧繚繞的山景,讓我把手帳遺忘了吧...

 

 

 

 

 

 

 

 

有種桃花源的感覺

 

 

 

 

 

 

 

 

 

 

 

 

 

試蓋終於刻好的方格章

 

蓋淺色就很適合拿來當背景,好喜歡喔!

 

保持動作規律,不斷重複,都是基本工,很推薦刻章的初學者刻的章:)

 

 

 

 

 

 

 

 

 

 

 

陪小王子在巷子裡玩耍

 

 

 

 

 

 

 

 

 

 

 

 

 

 

受不了快要遮住視線的瀏海,跑去修剪了一番

 

順便和友人一起去吃芒果冰:)

 

(唉唷!忘記合照了啦 > < )

 

 

 

 

 

 

 

 

 

 

 

 

 

一起來 The Planet 約會,還巧遇了蘋果綠小姐,超開心的!

 

回想起你說我沒有了手帳真的很失魂落魄的樣子XD

 

 

 

 

 

 

 

 

 

 

 

 

心血來潮記錄一下牆面和桌面

 

 

 

 

 

 

 

 

 

 

 

 

 

C/P值很高的燒烤,謝謝kiki大廚的巧手,讓我負責吃就好,哈哈

 

 

 

 

 

 

 

 

 

 

 

特地經過的咖啡店,下次進去坐坐!

 

 

 

 

 

 

 

 

 

 

 

 

這天無預警的電腦螢幕壞掉了,心情很低落,於是到好日來拯救我的壞心情:)

 

 

 

 

 

 

 

 

 

 

 

 

買了LOHAS雜誌上火車看,才發現這天是「鐵路節」耶!:D

 

 

 

 

 

 

 

 

 

 

 

陽台上粉紅色的波斯菊開的好燦爛!

 

黃色的也準備要開花了~可是這盆現在怎麼會... :'( 

 

 

 

 

 

 

 

 

之前因為生病而一度被我把葉子拔光光的薄荷,已經又慢慢長出來了!

 

右邊的始終那麼茂盛,讓人好有成就感:D

 

 

 

 

 

 

 

 

 

 

因為回家一趟而兩天沒人澆水的銅葉草整株都乾枯了...

 

但是我不死心的把葉子拔掉,繼續天天澆水,然後發現,小葉子一朵一朵的又長出來了!:)

 

我都說它是「置之死地而後生」(笑)

 

 

 

 

 

 

 

 

 

 

 

 

 

逛夜市看到的獎品娃娃,是超可愛的草泥馬耶!!!!!!!!

 

 

 

 

 

 

 

 

 

 

 

 

耶!在無印良品買了新的筆,好開心好開心!

 

 

 

 

 

 

 

 

 

 

 

 

 

從假日花市帶了三盆多肉回家:)

 

經過三個星期,還在摸索怎麼照顧中,希望你們能夠好好活著就好XD

 

 

 

 

 

 

 

 

 

 

 

  

 

 

去海邊的路上,看見讓人好喜歡的房子喔!!

 

彩虹房屋令人一看見就喜歡!!

 

 

 

 

 

 

 

 

 

 

 

連太陽也可以拿來玩照相,看到照片都覺得太爆笑了啦!XDD

 

 

 

 

 

 

 

 玩的超開心的啦!好久沒有笑這麼開懷了:)

 

 

 

 

 

 

 

 

 

 

 

 

移動中的風景,在心理默默倒數

 

 

 

 

 

 

 

 

 

 

 

是我的生日數字耶!

 

 

 

 

 

 

 

 

 

 

 

 

天氣好熱,好想跳進杯子裡!

 

 

 

 

 

 

 

 

 

 

 

颱風來前夕,出現彩虹

 

 

 

 

 

 

 

 

好大好美的一圈彩虹,當初拍照的時候沒有發現,後來才看到隱隱約約有霓在旁邊...

 

 

 

 

 

 

 

 

 

 

 

夏天就是要吃西瓜!

 

 

 

 

 

 

 

 

 

 

 

我把喜歡的書籤,貼在你的桌子旁,為你加油!

 

 

 

 

 

 

 

 

 

 

六月的最後一天,我的最後一個機會喝平日的下午茶

 

所以當然要來喜歡的店,不會再只是經過了:)

 

 

 

 

 

line59.gif  

 

 

 

 

七月就開始新的工作了,是全新的階段!

 

生活的形態改變了,希望可以快快適應,我要加加油!:D

 

 

 

 

 

P.s 買了手繪板了,這是隨手畫出來的第一張圖 >/////<

 

今天早上出門前,去看了媽媽的陽台,陽台擺了個盆子,盆子裡有好多浮萍,還有魚兒游來游去

 

是今天看見最喜歡的畫面!:)

 

 

 

 

浮萍與小魚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