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和大家分享過的我最喜歡的兩個章:摩天輪和小草

 

受到大家的熱烈回應,真的很高興:)

 

 

 

 

onpuc.gif

 

 

 

因為發現好多人告訴我說:因為看了我的手帳分享,也愛上摩天輪圖案的印章

 

甚至直接和Page訂製摩天輪章

 

但是礙於當初分享的摩天輪圖案非Page原創

 

所以來訂製的朋友,我都會特別重畫一個新的Page版摩天輪

 

上回在給Goofy的生日禮物裡,也刻了一個摩天輪送她:)

 

 

 

 

那個時候我就決定要來刻一系列的摩天輪~

 

隨手畫了四個摩天輪印章,並且刻出來

 

 

 

 

 

 

 

四個皆為不同款式,也各有各的姿態

 

 

你,喜歡哪一個呢?^___^

 

 

 

 

 

 

onpuc.gif   

 

 

 

 

 

可能是因為喜歡求新求變的個性吧!

 

每次包裝印章總喜歡來點不一樣的,所以常常在嘗試不一樣的包裝方法和素材

 

 

 

當初刻好這一系列摩天輪印章,已經好一陣子了

 

但是一直沒有分享的關係就是因為還沒有為他們好好的包裝

 

擱了好一陣子之後,前幾天終於想到包裝的方式了

 

 

 

 

想為印章們作一個小紙袋,後來忽然想到沒有常試過用描圖紙來做過紙袋

 

就動手忙了起來

 

(一整個晚上忙的好開心!)

 

(最近好喜歡用描圖紙來包裝喔!)

 

一樣搭配了我最喜歡的紙膠帶,還有郵票打洞器:)

 

 

 

 

 

一樣為摩天輪的車廂上了色:)

 

 

 

 

 

 

 

 

背後的樣子,袋子裡若隱若現的印章,外面簡單用了我的logo貼紙封口

 

 

 

 

真的好喜歡這次的包裝喔!(啊!怎麼自己說出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