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fy的生日在五月初

 

還記得去年Page的生日前一週,剛好和Goofy有約會

 

Goofy借住在我家,度過了很難忘的一個晚上。

 

 

 

很感動Goofy那麼用心準備我的生日禮物

 

所以這次換Goofy生日到了,雖然無法見面,我還是準備好禮物寄給她囉:)

 

 

 

 

 

cake.gif

 

 

 

 

禮物一:印章

 

 

 

 

動手刻了兩個印章,摩天輪和新的Goofy印章。換了髮型也可以換個印章:)

 

 

 

 

 

 

 

禮物二:自製筆記本

 

 

 

原本只打算要蓋上那個刻好的Goofy大頭,但是一本筆記本,封面就只有一顆頭,怪可怕的 XD

 

就開始想辦法加些東西,為她穿上碎花洋裝,畫上身體,上色。

 

在用紙膠帶貼出雲朵和裝飾,就完成了:)

 

 

 

(記得去年Goofy送了我實心美術的寫旅行,我今年也是用實心美術的空白繪圖本製作的喔!^__^)

 

 

 

 

 

 

 

 

 

後面則蓋上摩天輪,這樣兩個印章就都運用上了:)

 

左下角蓋上了我的條碼章代表Page出品,竟然有種本來就該在那裡的感覺:p

 

 

 

 

 

 

禮物三:布袋子

 

 

  

 

 

 

蓋上了100棟房子的布袋子,每一個房子都代表著祝福

 

希望你的臉上天天都會掛著大大的微笑:)

 

 

 

 

 

cake.gif

 

 

 

Dear Goofy

 

 

很高興因為手作而認識,更開心的是可以變成那麼好的朋友。

 

希望未來,都能一起互相扶持,一起努力喔!:D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還是祝福你日日美好!^____^

 

 

 

 

cake.gif

 

 

+延伸閱讀+

 

 

印章|我的100棟房子

 

Goofy寫的: 手作|我們的誕生日

 

 

 

 

 

cake.gif

 

 

0526:本文上專欄了,謝謝大家的喜愛:)

 

 

a219bb6727c90c133053674df9e512b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