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Page手作小鋪的訂製部分已經停擺好一段時間了

 

但是其實這些日子以來

 

也有幾個機會為身邊的朋友設計和刻章

 

 

 

 

很巧的是,這些章都是關於愛的印章。:)

 

 

 

 

 

line10.gif 

 

 

 

 

1.gif

 

 

其實這個情侶章,用途是告白唷!

 

很高興的是,他們很順利地在一起了^____^

 

 

 

 

 

 

用拍立得來做外框,畫出來之後自己都很喜歡^^

 

特別另外刻一個紙膠帶章,可以蓋在邊緣,做出貼上一張照片的效果

 

 

 

我會一直記得當我把草圖拿給他看的時候他對我說的話

 

那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鼓勵!

 

 

 

 

 

 

 

 

 

 

包裝好的樣子

 

 

 

 

 

 

 

 

祝福你們一直一直都會幸福滿滿:)

 

 

 

 

 

line2.gif

 

 

 

 

 

2.gif 

 

 

 

兩個人手牽手,帶著一起養的貓咪,在風和日麗的日子出遊

 

我好喜歡這樣的畫面

 

 

 

 

 

 

用剛刻好的印章簡單做了一張卡片

 

讓送禮的人可以寫上自己的心意

 

 

 

 

 

 

 

 

 

 

一樣是很開心的合照的感覺

 

 

 

 

 

 

 

 

 

 

 

 

包裝袋裡的卡紙,選擇了淺藍色底水玉的,因為那是藍天白雲的顏色組合:)

 

 

 

 

 

 

 

 

 

要一直手牽手喔!

 

 

 

 

 

line1.gif

 

 

 

 

 

3.gif 

 

 

 

是蓋在喜帖上的婚禮章

 

男孩名字裡有個心,女孩名字裡有個明

 

 

 

 

 

 

 

把女孩的名字刻在男孩心上,然後長出翅膀,一起飛翔

 

 

 

 

 

 

 

 

 

 

 

 

其實有時候很喜歡英文草寫的感覺

 

所以嘗試將它刻出來

 

有另外一種視覺上的隨性感受

 

 

 

 

 

 

 

 

 

 

 

我喜歡手作紅色格子的包裝盒,有喜氣洋洋的味道。

 

 

 

 

 

 

 

 

 

 

 

 

 

 

 

 

 

 

 

用蝴蝶結,繫上。

 

相信兩人從此心也會緊緊繫在一起:)

 

 

 

 

 

 

 

祝福你們。

 

 

 

 

heart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