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十一月就會明顯的感覺到一年又要過去了

 

自己也又長了一歲了

 

常常給自己很多的期待,但是結果卻壓的自己喘不過氣

 

因此「和自己和平相處」和「找自己」是我的功課

 

想在平凡的生活中找尋答案...

 

 

 

 

 

 

line59.gif 

 

 

 

 

 

 

 

 

 

我的繪圖蓋章筆記本,用紙膠帶貼了一個大大的P

 

但是有點看膩了,在改造前為它拍張照片留念:)

 

 

 

 

 

 

 

 

 

 

 

 

我想找到紮根的力量

 

 

 

 

 

 

 

 

 

 

站在火車的最後一節車廂,看著距離越來越遠

 

其實心裡也有相同的感受

 

有著小小的感慨

 

 

 

 

 

 

 

 

 

 

 

 

 

枯樹葉很有秋天的味道

 

 

 

 

 

 

 

 

 

 

簡單用紙膠帶貼成一張卡片寫給妳,祝妳生日快樂:)

 

 

 

 

 

 

 

 

 

 

 

已經忘了這一天的煩躁究竟是什麼原因了

 

 

 

 

 

 

 

 

 只記得這樣色調的遼闊天空畫面,給我好多力量

 

 

 

 

 

 

 

 

 

 

 

 

 

筆記本一頁,開始喜歡用畫畫紀錄自己每天的穿著

 

 

 

 

 

 

 

 

 

 

 

 

 

 

 

 

收到和四月熊合購的紙膠帶了,還有小禮物,好驚喜!!

 

 

 

 

 

 

 

 

和Goofy在right house的約會,聊得好開心~

 

 

 

 

 

 

 

 

 

 

 

 

這裡的景緻一樣讓我怎麼拍都拍不膩

 

 

 

 

 

 

 

 

 

 

 

 

 

我好愛這樣的壁紙花色

 

 

 

 

 

 

 

 

 

 

 

 

 

 

我們在店門口拍了好久

 

 

 

 

 

 

 

 

 

 

 

 

 

 

 

 

 

 

 

 

 

這次Goofy到中壢找我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一直和找出自己的收藏和她分享

有繪本、禮物書、書籤、卡片明信片等等

還有房間裡的擺設

 

 

她為了要趁這次約會祝福我生日快樂

從約定好時間那一刻起就開始趕工準備了好多禮物要給我

真的好感動也好幸福

謝謝你,我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

 

 

然後彷彿害怕時間不夠一般

聊到好累好晚了還是捨不得睡覺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這樣的約會^^

 

 

 

 

 

 

 

 

 

 

 

 

 

 

這是今年第一個收到的生日禮物,Goofy的手作相框

 

好喜歡好喜歡

 

 

 

 

 

 

 

 

 

 

 

 

不知道為什麼,11月喜歡拍天空

 

渴望飛翔,渴望逃離

 

 

 

 

 

 

 

 

 

 

 

去看了哈利波特7上集,然後被蛇的畫面嚇了好大一跳XD

 

除此之外,不管是畫面或是劇情編排我都覺得很不錯喔~

 

 

 

 

 

 

 

 

 

 

 

 

前一天無意間發現的咖啡店,隔天就來造訪了

 

 

 

 

 

 

 

 

 

 

店裡的擺設裡我最喜歡那一只時鐘:)

 

 

 

 

 

 

 

 

 

 

帶了印章來這裡完成它

 

 

 

 

 

 

 

 

 

店裡的風景,有美式的鄉村風

 

 

 

 

 

 

 

 

 

 

 

 

 

 

 

 

 

 

 

 

你的手和水果茶帶給了我一個下午的美好時光

 

 

 

 

 

 

 

 

 

 

 

依然想要紀錄天空,這天是陰天

 

 

 

 

 

 

 

 

 

 

 

 

 

 

 

 

 

 

 

 

 

 

 

用新買的紙膠帶做出了新的吊飾:)

 

 

 

 

 

 

 

 

 

 

 

 

讓我忍不住停住的路邊景色

 

 

 

 

 

 

 

 

 

 

卯起來刻圓滾滾的耶誕章:p

 

 

 

 

 

 

 

 

 

 

 

 

如果我是一朵向日葵,那你,就是我的太陽。

 

我也想像太陽花一樣努力綻放溫暖的會令人微笑的力量

 

 

 

 

 

 

 

 

 

 

 

 

 

喜歡的畫面總是很簡單

 

 

 

 

 

 

 

 

 

 

 

 

刻章好久了,第一次被拍到刻章的我的模樣,呵

 

我都是把章拿在手上刻的耶:D

 

 

 

 

 

 

 

 

 

 

 

 

 

 

 

 

 

 

 

 

 

很久沒有來這裡,還是很喜歡這裡。

 

 

 

 

 

 

 

 

 

 

 

下午完成了10個圓滾滾的聖誕節章

 

一個人完蓋章玩的不亦樂乎

 

平凡的生日,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最好的慶祝。

 

 

 

 

 

 

 

 

 

 

晚餐很幸福喔!

 

謝謝招待

 

^_____^

 

 

 

 

 

line59.gif

 

 

 

 

和自己拉扯拔河,最後似乎還沒有辦法下一個結論。

 

只是期許自己把現階段的責任完成。

 

 才能夠再度邁開步伐,勇往直前

 

 

 

 

謝謝大家給我的生日祝福,真的好溫暖!:)

 

 希望自己能夠繼續認真生活,仔細紀錄,累積生活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