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給自己沉澱的時間,和最後一段悠閒的日子。

 

不會忘記的這年盛夏。

 

 

 019.gif  

 

 

 

 

 

 

花蓮行Day1在鯉魚潭遊客中心喝下午茶躲太陽

 

 

 

 

 

 

Day2在七星潭

 

 

 

 

 

 

撿回來的石頭,對我來說每一個都是特別的。

 

下面的是Simple Ripple。

 

 

 

 

 

 

 

Day3 清澈的溪水,讓人好想念。

 

 

 

 

 

 

 

朋友剛好都挑這天回來辦離校,在路上遇到一定要合照一下的啊:)

 

 

 

 

 

 

經過時總會忍不住去觀看的花兒

 

 

 

 

 

 

 

我的名片,和第一個訂製作品:)

 

 

 

 

 

 

 

蓋出心中的四季之樹,春天的櫻花。

 

 

 

 

 

 

 

見面了,好開心:D

 

 

 

 

 

 

 

[Light]

 

 

 

 

 

 

我們的小聚會,拍了人生中第一張拍立得,好好玩喔!!

 

 

 

 

 

 

 

 

 

夏日炎炎,躲在房間裡刻章。

 

 

 

 

 

 

 

I love blue sky.

 

 

 

 

 

 

 

Goofy今年寄給我的兩張明信片,一起貼在牆上:)

 

 

 

 

 

 

 

 

還有Umu的世足明信片,好漂亮!!

 

 

 

 

 

 

 

 

美好的。手繪生活

我的水彩色鉛筆初體驗

 

 

 

 

 

 

 

你帶我去吃的冰淇淋鬆餅,有難忘的好滋味~

 

 

 

 

 

 

 

 

 

校園裡的花兒們

 

 

 

 

 

 

 

我喜歡在這裡散步,雖然天氣真的好熱喔!

 

 

 

 

 

 

 

 

喜歡的畫面:綠葉和新鞋。:D

 

 

 

 

 

 

  

 

回家的路上繞呀繞的,找尋夏天的風景。

 

 

 

 

 

 

DSC05708.JPG   

 

九重葛和牽牛花像是碎花洋裝一樣繽紛...

 

 

 

 

 

 

 

   

 

夏日代表畫面,扶桑花

 

 

 

 

 

 

 

 

 

喜歡左邊的色調和右邊的構圖

 

 

 

 

 

 

 

 

 

 

簡單的小小散步,帶來大大的滿足。

 

 

 

 

 

 

 

 

 

 

 

 

 

 

收到小武的手作禮,有隻鯨魚在對我笑耶!:D

 

 

 

 

 

 

 

印章穿新衣:p

 

 

 

 

 

 

 

 

兩個可憐人,一個眼睛腫,一個嘴唇腫,選擇一起吃大餐來安慰一下XD

 

 

 

 

 

 

 

夕陽

 

 

 

 

 

 

 

卯起來刻章!!!

 

 

 

 

 

 

 

 

是難過的紀念,這個印章壞掉了Q___Q

 

 

 

 

019.gif

 

 

七月發生了很多對我來說很特別的事

 

不管是關於旅行,關於求職,還是印章開放訂製。

 

一切的一切,帶來的感觸都還想再慢慢咀嚼,放在心裡。

 

慢慢找尋答案...

 

 

 

 

給自己一些時間慢慢思考吧!

 

很多想完成的事,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