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夏天做出我的暑假作業-橡皮章明信片的時候

 

只有最上面兩隻企鵝

 

 

後來慢慢地企鵝家族中

 

陸陸續續加入了新成員

 

 

現在真的已經是個很大的企鵝家族了:D

 

 

029.gif 

 

 

小時候常常看企鵝家族的卡通

 

覺得黏土的企鵝們真的好可愛呀!

 

而且我依稀記得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聽得懂企鵝們喔喔喔的在說些什麼耶!

 

還可以跟我弟弟討論劇情

 

很酷吧!

 

 

 

只是長大了之後

 

就再也聽不懂企鵝的語言了

 

這件事讓我深深相信小朋友的世界中有一套屬於他們的語言

 

不是大人可以理解的XD

 

 

 

 

企鵝們每個都有不一樣的姿態

 

睡著的,走路搖搖晃晃的,東看西看的,驚訝的,小不點的

 

先排排站拍個大合照

 

 

DSC03926.JPG

 

 

合起來蓋成明信片啦!! 

 

 

 

加上了愛心對話框

 

感覺企鵝得心情好像很好XD

 

可能是在想著什麼快樂的事情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