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遲到了好久...

 

收到的那天是5/12,公演的第一天

 

Page一直忙到現在才發表文章

 

因為不想再拖下去了>"<

 

 

tree01.gif 

 

 

和Page一起來開箱吧:D

 

 

 

拆開外包裝

 

是我的禮物映入眼簾

 

好漂亮的紙盒子

 

和精緻的包裝

 

 

看到Page。Only就心中一陣感動

 

 

 

 

 

要打開了喔!!!

 

裡面會是什麼呢?!

 

 

 

 

 

哇!有一張寫滿滿的卡片耶!

 

(而且一打開盒子就有一陣香氣撲鼻~)

 

 

 

 

 

小心翼翼地把紙絲撥開...

 

 

是手工皂耶!!!

 

 

 

 

 

那這一捲是什麼呢?

 

 

 

 

鏘鏘!是面紙包!

 

真是貼心的禮物

 

真的好喜歡~

 

 

 

 

 

而且從收到的那一天就開始使用這塊手工皂

 

好喜歡它的味道:)

 

 

 

 

 

tree01.gif

 

 

 

其實小武要給我這樣一個禮物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很開心在網路的手作世界裡認識小武

未來我們一起加油

 

 

至於小武如果以後需要我幫忙

如刻店章

也歡迎找我喔!

我會很樂意為你設計一個專屬店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