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無名的時候參加Elsa家的小活動也有寫過我的包包

 

現在小熊辦了啥咪包包?串連點點名活動剛剛好點到Page了

 

經過一段時間我的包包也換了,內容物也有些許的不同

 

就一起來看看吧:D

 

 

008.gif 

 

 

首先是包包還沒打開的樣子 

  

 

 

打開包包瞧一瞧~

 

裝滿了東西:p

 

讓Page來一一介紹吧!

 

 

 

(由左至右,由後至前)

 

1.gif 保特瓶:身邊一定要帶水,才不怕口渴時沒水喝。

2.gif 護手霜:其實用到的機率不高,但是當手感覺乾燥的時候就很好用:)

3.gif 皮夾:已經用好長一段時間了,變舊了,但是還是好喜歡。

4.gif 大象零錢包:是小阿飛給的禮物,其實裡面是裝我的mp3。

5.gif 護唇膏:是媽媽買給我的,本來都是用小蜜媞,但是現在用得很習慣。

6.gif 鏡子:它從國小就一直陪伴著我了。

7.gif 梳子:我就是無法忍受自己頭髮亂糟糟的:p

8.gif 相機:陪我記錄生活風景的好幫手,I can't live without it!

 

 

  

 

 

1.gif 筆袋:從高一用到現在,中間有換過,但是後來還是覺得這個用的慣。

2.gif 鑰匙:原有的鑰匙圈都壞了,現在只剩下snoopy卡套當裝飾。

 

 

 

 

3.gif 手帳:我的自製手帳,以後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D

 

 

4.gif 黑印台+裝印章小盒子:隨身攜帶,因為總有用上的時候,無聊就可以刻。

5.gif 手機:我發現我拍了好多次都沒有拍到手機本身:(

6.gif 口罩:騎機車的時候一定要用到的。

 

 

 

 

暗袋裡裝的有:

 

7.gif 衛生紙+綿綿

8.gif 隨身碟:被我用紙膠帶改造,結果上次有人叫它斑馬XDDD

9.gif 便利貼

 

 

 

 

兩個A4的Open將資料夾

 

左邊的裝上課的講義,右邊的放一些貼紙、書籤、描圖紙等和手作相關的東西

 

 

 

以上都是包包裡最基本的內容

平常要上課時當然也會放課本,或一些其他雜物

 但是這幾樣是不會變的。

 

 

結論:我愛大包包,不然我怎麼裝得下這麼多東西咧!:p

 

 

 

008.gif

    

 

用放大鏡看筆袋和包包的吊飾

 

 

 

 

 

女孩吊飾是買萬歲少女的筆記書送的。

旁邊的是柿子不是橘子喔!紅色的柿子代表諸事順利(朱柿順利)

 

至於新娘鑰匙圈也是小阿飛送的

希望有一天可以當漂漂亮亮的快樂新娘:D

 

 

008.gif

 

 

重新再仔細看過一次自己的包包

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很多東西都用很久,很舊了。

但是依然很好用,也捨不得丟。

 

而且習慣把人家送的東西帶在身邊,很有安全感:)

希望這些好用的東西都可以繼續陪在我身邊好久好久喔!

 

 

008.gif

 

 

 

點圖去看看別人的包包裡都裝了些什麼吧:D

 

 

 

p2.gif 點名時間到:Goofy你被點到囉!一起來分享包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