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bie03.gif    

 

 

 

 還記得之前Page和mydear/M的交換禮物:名片章嗎?

當初我說我想要的交換禮物是手機套

因為想要讓我的手機穿新衣服:D

 

 

 

 

在告知了mydear/M我的手機尺寸以及我想要繡在手機套上的名字後

其他一切就都放心地交給她著手設計製作囉

 

 

 

012.gif 

 

 

 

前幾天終於收到了我的專屬手機套

呀比,快跟我一起來開箱吧

  

 

 

 

 

 

 

 

 

打開一看!

 

哇~忍不住讚歎了一聲!

 

 

 

 

 

 

 

 

 

 

 

 

 

 

 

 

 

 

 

 

 

 

然後就迫不及待的讓手機穿上新衣服

 

忍不住覺得它的顏色

和我的養樂多吊飾好搭喔!!!!

 

 

 

 

 

 

 

 

 

 

 

 

 

 

 

 

 

 

 

 

 

一起來看看手機套的細部設計

 

整個作品融合了 毛線+羊毛氈

 

 

真的是十分細緻的一個禮物

讓我愛不釋手~~~

 

 

 

 

 

 

 

 

 

 

 

 

 

 

 

 

 

 

 

 

 

 

012.gif 

 

謝謝mydear/M的禮物

 

^_________^

  

  

a_6.gif 同步分享

 

同時和mydear/M交換的小粽的禮物

 

【開箱】迷你粽 VS 豌豆先生 from mydear/M

 

mydear/M寫的

 

<毛線&羊毛氈>交換禮物之豌豆與手機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