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


3hana.gif



其實暑假的其中一個目標也是要動手做一套書籤

(還有想要分享我收集的書籤們)

但是後來卻愛上做明信片了



還好妳的生日在暑假的尾巴

讓我有這個機會

實現我的小小心願




妳說妳喜歡鑰匙以及相機

於是

我就以這兩個主角

分別做成了書籤





3hana.gif


鑰匙書籤的正反面





相機書籤的正反面



3hana.gif



很開心你喜歡這個小禮物

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____^*





3hana.gif 


最近在把後續刻的章蓋出來

才發現,對我來說

相對於刻章而言

蓋章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圖案的位置

下手的力道

印泥的顏色

都是要考慮的重點


我會繼續練習。





 

樹被我蓋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